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340
大選賽局連笨拙的人都看得出侯是朱的小弟
時事評論政治 2023/11/06 14:56:18

大選賽局連笨拙的人都看得出侯是朱的小弟

 

陳水扁說「我是美國軍政府在台代理人」,承認自己是美國傀儡。柯文哲説「美國沒答應讓你選上,你就是選不上,如果沒有美國支持,任何人都不可能選上。」印證總統的幕後老闆是美國,精確點說是美日同盟。

 

侯說當選總統,兵役恢復為四個月、向柯下通牒都被朱拆台,11/2侯又下通牒要柯回,指過11/3就免談,火車過站不等人。朱又拆台,11/3朱說「火車根本還沒到站! 沒有設今天是期限,不要提最後期限」,可看出決定權在朱,朱在下指導棋。維基解密指朱是美國AIT線民。朱背後是美日同盟,再次證明總統大選在選能接替配合美國的蔡傀儡的傀儡。

 

李登輝的入室弟子柯蔡2014201620182020合作都成功得逞,柯拒絕簽署「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故2024本是綠營新系賴清德與非新系的柯文哲競逐總統,延續20182020的柯姚、蔡賴之爭,綠營再次分裂。然而掌控台灣媒體主流閱聽權、現象解釋權的綠媒皇民為避免重蹈2018姚柯之爭覆轍,先是助柯老友朱立倫再回鍋當國民黨主席,內神通外鬼,不斷高唱藍白合,侯柯配,開藍門迎柯,擋辣個男人韓國瑜,讓柯成功染藍,與後來加入的郭三人分藍營在野票,媒體一條龍產業鏈民調吳子嘉等配合敲邊鼓,讓賴穩坐綠營基本盤34%,使柯與姚分綠票不致重演。在綠營吳念真與蔡假博士及狡詐柯眼中,民眾黨和民進黨也是政黨輪替。

 

圓蔡的武則天坐天夢換柱、阻正毅兄弟曝蔡炒地皮、擋揭發蔡假造博士詐騙,都來自同一集團。假白深綠權貴柯人前說公平公正公開,人後與朱侯密室協商。柯幕後有賊眉賊眼的蔡假博士等作弊高手相助,大膽玩弄百年泱泱大黨。柯看不起侯,說「讓給侯選也選不上」、「韓國瑜、柯志恩都比侯強」,部份柯網軍炒作柯韓配、有的炒柯郭配,真是個變色龍,沈富雄與股市名嘴綠皇民謝金河就是當初指侯最強,拱侯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人。

 

奉勸把執政寄望在與柯合的人,深綠權貴柯變來變去一下耍狠,一下軟都有一堆理由。11/4柯在屏東當眾罵國民黨「把恁爸當成瘋子猴子不知屁股紅」。11/5柯在高雄談藍白合,態度又變,説「不到最後關頭,請大家耐心等待,還稱台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島嶼。」柯很狡猾,不是一個可信任的人,更是難相處的人。

 

台綜院李登輝弟子吹笛人柯費盡心機,機關算盡,密室協商,以小搏大,變成誰贏繫乎柯一念之間。2024日本皇民小笠原再次民調神準,在蔡假博士的協助下,柯將成立從各黨拉去所組的聯合政府,各黨分得院長、部長、不等,民眾黨大幅成長,可憐中國國民黨被出賣。

 

台大醫院老同事說柯在醫院裡是個瘋子,還好他政治狂熱離開去搞政治,柯與蔡英文都是李登輝的入室弟子,藉醫界聯盟力挺民進黨陳水扁,出假的重病醫療證明詐騙,把犯貪污洗錢重罪的扁從監獄弄出來,逃避司法制裁。深綠扁迷柯不主張恢復特偵組,傾向特赦貪扁,護航蔡,無意揭蔡博士造假,蔡扁早已安排好退路,無論賴侯柯任一當選,都會安全下樁,論文門、817319都將石沉大海。

最新創作
大選賽局連笨拙的人都看得出侯是朱的小弟
2023/11/06 14:56:18 |瀏覽 47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
當初與柯合組市府聯合小內閣的人對柯的評語及雜感
2023/11/05 23:06:46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2024柯藉藍白合使自己成媒體主角,將騙到總統
2023/11/05 00:40:59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國民黨中央寄望藍白合不批柯是配合綠營扁沈蔡的錯誤政治判斷1
2023/10/09 00:47:47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眼前的白不是白,賴侯柯在比爛
2023/10/05 23:31:52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