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帶祝福來敲門了!!
2007/12/20 18:37:08瀏覽1235|回應14|推薦66

 

一個歐巴桑,很意外的有了一個可以讓自己抒發瑣細心境的部落格。

然後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些好朋友,更奇妙的是這些朋友,我一個也沒見過,但是每次在網路上相遇,總有一份暖暖的溫柔和關心,在心底竄流。

這些朋友中,好多是跟我一樣有孩子的父母,我們會互相分享教育孩子的心得和經驗,包括罵老公,氣老婆,打小孩之類的,嘻........

有些是未婚的男女,我在她(他)們那裡,貪婪地溫習年輕時的悸動,懷想當年小小私密的愛戀情事。

有些是年輕夫妻,我在她(他)的相處過程中,找尋當年對婚姻的憧憬理念和不斷磨合中,酸甜苦辣的經營心情。

在這個天地裡,有人會帶我欣賞美好的母語;有人教我學習網誌製作的技巧;有人每天寫好文章,分享美麗的照片和音樂,讓我陶冶心性;有人引領我,不用出門卻也能看盡世界風光;有人愛玩愛吃,讓我放縱地在文章旁,眼露羨慕,狂流口水;也有人好命到讓我在心裡嫉妒,回家打老公練掌力健身體。

我在這裡,享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感動,享受無私奉獻的心靈交流。心情不好時,有人關懷;心情很好時,有人一起分享,一起歡笑;最重要的是,有人靜靜聽我說話,真心樂意當我隨傳隨到的好觀眾,真的很讚很讚~

自己生命裡的幸福豐足,有一部份來自這些識與不識的朋友,內心真的充滿感恩。在這歲末感性的氛圍裡,我要諴摯地---獻上我的祝福,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

心想事成,喜樂平安!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sofie 2007.12.20

圖及音樂轉載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fie77&aid=14443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07/12/21 11:54
我明白你的感動喔,因為我也跟你一樣多了好多朋友,也增長好多知識與見聞;歲末之際...祝福你來年事事順心如意。
反正是個什麼"球"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12/21 11:54
也祝妳新年快樂,闔家平安,事事順心喔~

sann(33)翠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1 09:24

你在文章開頭寫了.....一個歐巴桑,很意外的有了一個可以讓自己抒發瑣細心境的部落格。

我還以為你要講一個老太婆的故事咧...

哈!原來你自稱歐巴桑...那我不就是..老妖怪嘍?!

說真的,一把年紀了還能在網海裡與遠端的陌生人成為說些體己話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my sofie(sofie77) 於 2007-12-21 10:14 回覆:

一直認為,在網海裡晃盪,是年輕人在玩的事情,怎知自己不但"撩"下去,還幸運的結識了妳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1 08:24

來祝福妳..

my sofie(sofie77) 於 2007-12-21 09:05 回覆:
謝謝yen~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