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凌雲
格主公告
悄悄留言 當留則留 當去則去 去留隨意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2: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1 00:15

台灣社會需要進一步的保障言論自由,請大家支持與鼓勵


司法達人黃純清控訴大法官濫權
http://blog.udn.com/linshow/7464976
................................................
救護車沒有警報器,撞到人,要國賠?

http://blog.udn.com/linshow/7454677
......................................................

蕭忠漢說,我們要推動律師打贏官司,才收費新制,歡迎您提供請不起律師的案例!
http://blog.udn.com/linshow/7475560
...............................................................

委任契約,沒有資遣費,勞工小心喔!(委任契約上)
http://blog.udn.com/linshow/7468970
................................................

從「鄭弘儀與李濤」退出節目,中高齡千萬不要休假喔!

http://blog.udn.com/linshow/7457131
..........................................................

蘇伊文:大學教授不要再躲在學術的象牙塔,請關懷社會與弱勢

http://blog.udn.com/linshow/6856798


凌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8 11:04

【給泛綠的公開信】

我發現凡是主張台獨的人都會『拼命』拿一些歪理來『壯膽』,比如說什麼『中華民國』不存在啦!『中華民國』不是主權國家啦!( 這時候已經存在了,只是又成了非主權國) 唉!

在網上( 另有雅虎奇摩『戰場』)每天跟這些『精神分裂』外加『胡言亂語』的垂危病人論戰,但沒辦法,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的浩然正氣,也只能全力來制服這些神經病,以免他們身上對台灣的『致命性病毒』到處傳染!

只要我們在不同陣線分別努力,對這些台毒份子來一個砍(用『殺』太暴力了,念及大家仍是中華民族,讓他們帶一點心靈的失落與創傷回家去閉門思過反省一番即可)一個,來二個砍一双,相信以大家『衆志成城』的可觀力量是可以在輿論界壓制台毒而不使台灣發病,只有這樣『遏毒』台灣才有可能迎向光明的未來!

反台毒的同志們!讓我們在各個不同的角落為大家所熱愛的『中華民國』盡到一己之力!加油!!

打著後備軍人招牌,原本該是個好園地。

卻為一群滿腦子偏頗民粹,只見顏色不知是非,三流版管綁架的《後版》。令人遺憾

http://army.chlin.com.tw/BBS/

凌雲(soaring) 於 2012/09/30 13:15 回覆:

雷孟蠍 舞 壺亂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8 12:32
.

凌雲(soaring) 於 2012/07/05 14:20 回覆:

民進黨貪污列表

1.高鐵弊案
2.高捷弊案﹝陳哲男&謝長廷)
3.炒股弊案﹝吳淑珍&余連發)
4.SOGO股權之爭﹝李恆隆&徐旭東)
5.SOGO禮卷案﹝貴婦人團&黃芳彥)
6.股市禿鷹案﹝李進誠)
7.一次金改+二次金改
8.濫吞分紅案﹝林文淵)
9.賣官案﹝馬永成&何豐名)
10.詐領健保金﹝林進興&邱永仁)
11.走路工事件﹝羅文嘉)
12.ETC弊案﹝林陵三)
13.政治獻金案﹝陳由豪&陳敏賢)
14.台開內線交易案﹝趙建銘)
15.國票金弊案
16.北投纜車弊案﹝顏萬進)
17.珠寶申報案﹝吳淑珍)
18.國務機要費/發票弊案﹝陳水扁)
19.台鐵採購弊案
20.新瑞都案﹝蘇慧珍&余陳月瑛)
21.國安密帳弊案
22.中華電信釋股案
23.台糖土地開發案﹝陳水扁&馬永成)
24.台肥案﹝林志豪)
25.總統府炒股案
26.中鋼董事分紅
29.機場噪音回饋金弊案
30.南科減振工程弊案﹝謝清志)
31.北市養工處弊案﹝許富男+羅宗勝)
32.台南市地下街弊案﹝許添財)



�X�B: 民進黨貪污列表(轉載) - 博學軒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urpanp/1699881#ixzz1zj6ChdOz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