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31 10:53

*平心而論:【任何人】都可以站在【總統】立場講【總統】應該做的事情,及嚴正就事批評【總統】不正事情!就我們這1代把XX事情,講清清楚楚,找辦法做乾乾淨淨!不做不為、不聞不問,自然受公眾譴責!

*平心而論:【任何人】都可以站在【任何人】立場講【任何人】應該做的事情,及嚴正就事批評【任何人】不正事情!就我們這1代把XX事情,講清清楚楚,找辦法做乾乾淨淨!不做不為、不聞不問,自然受公眾譴責!

*痛快罵人完了!踹人完了!當然講好話!^-^!!!
*祝 強悍好人~痛快、開朗、剛正、善良、好玩1生!潔白1 生

◆相關【公民網路投票法】訊息網址:
https://city.udn.com/64583/4495519

◆【人類眾利法案(陸續增加中) 大家天天開心!】
https://city.udn.com/64583/463456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31 10:44

*本城市免費提供【全世界強悍好人  大杯好心情飲料 大杯冰涼飲料】從來不怕你來喝!從來不缺貨宴客!不必國家認證公信力→自信大杯好人踹死壞人好心情冰冰涼涼飲料!(等冬天到,再換賣,大杯溫溫暖暖的關東煮踹死畜生!)^-^!!!

▲以後到個人城市部落格,不用講話太客套!
▲看完下面3篇文章,直接聊天下事!直接加入城市!直接痛快做事!直接1起憤怒好心情做事!直接開心做正天下事就對!
▲(該依情理法程序、正向清清楚楚人情世故→踹人是畜生不懂事,現代人就不用太客氣【講清楚打開瓶頸】,免得自己及欠教育沒勇氣站起來,懦弱善良好人,對自己及別人是畜生心情,永遠不好!)^-^!!!

◆【公共勇氣憤怒(程序)】是正規教育1環!
https://city.udn.com/64583/4678819

◆【痛快樂活格言!】
https://city.udn.com/64583/4673460

◆【全台灣站起幸福 全台灣有錢有勢法案!】
◆【全台灣就是要 強悍好人站起來!】

https://city.udn.com/64583/466998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6 11:28
【◎人生  講的好  樂活格言!^-^!!】
【◎人生  就是要痛快  清清楚楚講的痛快!】
【◎公共勇氣踹死網路畜生  全世界和平  才知道世界上有很強悍好人!】
 
◎講的好!
◆有好法案、有好目標、有眾利好結果!過【有錢有勢】好日子!
◆就不是【打轉徘徊文筆】!就不是【不切實際空轉文筆社論】!
 
◎講的好!
●無勇站起 主動加入城市→支持【人類眾利法案】發展踹死畜性→踹死光光【全世界全部劣根性畜生、爛貨色畜生】!
你當然就是站在畜生那1邊,姑息畜生到處亂長大天天作惡,報紙天天刊登,
自然你就成為全世界全部畜生幫助犯,當然你就是1隻不懂事畜生!
目前法律尚未達到此完善階段,具體處刑、強制教育、強制工作此部分畜生幫助犯,是為遺憾!
●民風【公共勇氣道德觀念】已萌芽漸漸初醒,全世界正向專家學者及全世界政府機關正向公務人員,早覺醒這部分才是【全世界和平關鍵所在】!也越來越清楚→【不作為幫助犯】非常嚴重缺乏人類人性,缺乏人性就是有罪,缺乏勇氣就是懦弱,缺乏人性及勇氣,當然就是懦弱畜生人類,懦弱畜生人類→當然就要【強制教育訓練智力體力吃苦耐勞!不然怎麼會像人!】,不然怎麼會有勇氣站起來做人、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幫助全人類全方位有價值正向生命發展!不再當懦弱畜生!也不容許強悍劣根性畜生繼續畜性存在,天天亂長大!
●懦弱善良畜性、強悍劣根性畜性,你就是1張畜生臉!^-^!!
 
◎講的好!
●聊1、2次就清清楚楚知道!
●你是不是1隻畜生??
●善良懦弱畜生人類?強悍劣根性畜生畜性??

 
◎講的好!
◆個人不需要畜生朋友!
◆也不需要跟畜生多聊畜生問題,跟著倒楣爛心情!
 
◎講的好!
◆【直接聊踹死畜生】,大家才天天痛快、天天開心~好心情!
◆這才叫做~聰明痛快簡單幸福好睡覺人生!^-^!!

 
◎講的好!
●活了1輩子,打拼了半輩子,最後的結果是醜死老死!
●不是永恆漂亮帥氣有錢有志氣偶像人生,你有這麼蠢?
 
◎講的好!
●誰怕你當畜生強悍亂A錢亂兇狠?
●你也只不過是1條害人不淺、連累人不淺的狗命而已!
 
◎講的好!
●附註:以後不論你是不是超級有錢人?是不是世界首富排行榜人士?是不是全世界各國總統?是不是全世界各宗教領袖?是不是各大幫派老大?是不是各大財團大老闆?各大商行果菜通路、經銷網路市場龍頭人士?
●只要你是1隻畜生,作畜生的事,就是畜生等級財產!
 
◎講的好!
●【畜生沒資格住豪宅!】
 
◎講得更好!
●才不信→窮畜生、有錢畜生、善良敗類懦弱畜生~個人及小團體平靜、平安、簡單幸福....等等等想法,
●在站不起公眾道德勇氣觀念之下!
●在懦弱自私不管公眾死活行為之下!
●在畜性不管公眾公益正義憤怒之下!
●●●這堆畜生精神生活品味會有多高?能問心無愧繼續當畜生!
●●●●●→你就是這樣1隻畜生過1生!!
 
●【1天不清不楚不清醒不站起來,你今天就是1隻畜生人生紀錄!】
https://city.udn.com/64583/466998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6 11:22
◆《什麼叫痛快?清清楚楚過1生叫痛快!》
◆【網路畜生】 過街老鼠 人人天天喊打!
◆大家踹【網路畜生】!大家天天開心!大家天天痛快!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支持【眾利法案】→就是【1隻畜生】!
●城市重要交流:讓所有 懦弱人類 清楚知道天下事!
●天下罪惡根源 在自己本身→【懦弱畜生智慧】引動 公共道德勇氣站不起來!
 →非【外在畜生】有多行!

以下都是【網路畜生】相關文章內容,陸續增加中,請大家告訴大家!【天天痛快張貼】6個字!
另外*3仟萬元→《◆【網路畜生】 過街老鼠 人人天天喊打!》天天徵文活動,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隨時歡迎投稿留言,真是1大堆【混蛋讀書人】>O<!
-----
●部落格→列本人為黑名單!未盡情理法、人情世故說明!
你就是1隻現實生活畜生、爛家教畜生家族、爛宗教畜生教友!
...........網路城邦辦公室很清楚畜生資料網址!^-^!!
●真是笨!跟畜生混在1起!=,=!!

◆這次大家選的 總統及立委,是不是畜生總統及立委?

◆之前提過~不提出好辦法、好法案,建立→健全法治、健全教育,都是第2個不健全國民黨、民進黨→成長黨派!

◆【白玫瑰】【恐龍法官】【法官法→300位法官大審判】!

●當什麼【金剛狼】?(欠教育!欠提醒!)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
.....在網路上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在網路上談什麼社論大見解?說什麼宗教大道理?
◆情太重朋友  先看定天下  看清楚天下 再找情 可能比較實在真情1點!

◆滿20歲→白吃白喝→家庭、學校、社會、國家→20年經濟教育資源!公共道德勇氣良心還站不起來,【回饋】支持社會【眾利法案】,當然就是1隻網路畜生、1隻現實生活畜生!(不只→欠教育!欠提醒!→還嚴重人性毀滅!踹不醒!就乾脆踹死算了!不必談畜生人權!)

◆人長大滿20歲,就不能再白吃白喝,再不懂是非、情理、善惡,需【強制分明立場】!需建立行善除惡法治法律!需成立興利救窮經濟法案!【是為必要性】!

●滿20歲正常人上網還看不懂→歷史證據、人情世故?何必再多談浪費時間?
→看不懂【是非善惡】、【公理正義】、【罪惡善良】,只有自己主觀濫風格!
→你就是1隻畜生,踹你父母親1起跪下!很正常!無恥畜生世家萬輩子!
家教公共道德勇氣差、學校教育公共道德勇氣差、社會教育公共道德勇氣差!
莫明奇妙!跟這種畜生家族交往聊天,差點自己也當萬輩子畜生!真衰!=,=!!
-----
◆下面捷徑:【不成立】公然侮辱罪、毀謗罪!天天踹死【全天下網路畜生】!
https://city.udn.com/64583/4656867

《◆【網路畜生】 過街老鼠 人人天天喊打!》
●3仟萬徵文互助獎金在→【眾利法案】裡面!^O^!!
(*無限期永久性發互助獎金!從【眾利法案】1成立推行滿階段,天天發!)
(*每天最少3位100萬得獎人!*每個月最少3位3仟萬得獎人!)
https://city.udn.com/64583/4634564 【眾利法案】

◆就事論事 隨時歡迎 全世界網路朋友 理性或憤怒爭1口氣 主動加入城市【踹死網路畜生】【現實生活畜生】 支持【人類眾利法案】發展 根絕畜生歷史 1再發生!
●無勇站起 主動加入城市→支持【人類眾利法案】發展踹死畜性,你當然就是站在畜生那1邊,姑息畜生到處亂長大天天作惡,報紙天天刊登,你成為全部畜生幫助犯!
https://city.udn.com/64583/4661731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2 15:21

Dear SO:

拙作《圖解氣的原理》出版了,由於增添了圖表的說明,使得書中的理論更加一目了然,讀來極為順暢。「氣」是中華文化的精髓,讀了本書,你將明白「氣」到底是何內涵,同時也可以瞭解中國養生術的原理,獲得追求健康長壽的智慧。歡迎批評指教,感謝!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896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0 20:59

軽軽的一個笑容,

可以使徬徨的心

穩定下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5 21:34
Mothers Day images
頁/共 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