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伯虎點秋香-校園版
2008/02/17 04:22:20瀏覽2128|回應2|推薦15

發下考卷後,一位學生在三分鐘內起立交卷並離開。老師一看學生亂寫幾個字就交卷,當場發飆大喊:給我站住!學生回頭。

師:一卷二面,三個題目,不識四部五權六法,答得七零八落九成空白,十分糟糕。
生:
十課九混,八堂自習,共摸七時六分五秒,教出四顛三倒兩相矛盾,一等庸師。

(同學:哇...對得好工整啊...)
(師﹕敢頂嘴?)

師: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可笑學生,豈知春秋﹖
生:
一地四方,東南西北,無恥教師,不識(是)東西﹖

(同學:好哇...好啊...)
(師:造反啦!)

師:「夫」字比「天」高;夫子訓誡,虛心受教!
生:
「生」字勝「王」大;學生遞狀,屈膝接旨!

(同學一片掌聲)
(師:不信治不了你!)

師:教室裡,人不到,課不上,警告學生,此科必當﹗
生:
課堂中,書亂教,試亂考,問候老師,令堂可好﹗

(師:靠!)

師:十口尚當,當混當翹當死壞學生。
生:
一刀門開,開火開炮開除爛教師!

(師:嗚...可惡!)

師:我上等師資,腦中滿是博學。
生:
你下流嘴臉,頂上只剩禿頭。

(師: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師:三生不幸出劣徒,先生蒙難。
生:
一時不慎選錯師,晚輩命苦。

(師:算了,朽木不可雕)

師:你請快走別強求
生:我來旁聽偏要留
師:影響教學我心愁
生:
換我來教你跳樓

(師:噗。。。。。。)

ps. 網路上曾有個版本台詞較像原劇。老實說原劇本其實對得並不工整,比方說第一對不齊,以及「八、目、共」要拼出「賞」字也差很遠,我這次儘量把對仗改得更工整一些,從純文字趣味的角度去看,希望大家喜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1620308

 回應文章

雪狼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下學生栽了
2008/02/21 10:42
師出上聯:月落
生對下聯:日出
師出上聯:和尚
生對下聯:尼姑
師出上聯:青山
生對下聯:白水
師出上聯:去
生對下聯:來
           
對畢串起來一唸:
師:月落和尚青山去
生:日出尼姑白水來...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此狂徒
2008/02/19 23:47
還好我不是老師,不管學生聰明或愚笨,時時都要腦筋急轉彎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