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絲團建立,天秤魚靈氣心坊歡迎大家加入! 最上方來按讚!
2013/11/15 12:06:04瀏覽617|回應0|推薦6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空中心靈讀書會,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心境。

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天秤魚靈氣

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靈氣心坊歡迎大家加入! 最上方要按讚!

大家記得要來喔~

天秤魚敬邀 !2024.1.1.. 願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024重啟天秤魚部落!顯化豐盛生活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敬邀好友光臨天秤魚靈氣心坊 天秤魚2024.1.1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948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