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分享-復仇者聯盟4>我愛妳三千遍!
2019/05/25 08:34:39瀏覽351|回應0|推薦6
<電影分享-復仇者聯盟4>我愛妳三千遍!

當鋼鐵人對女兒講~我愛妳三千遍!大家也感動了嗎?

老實說,從身心靈的角度來講,鋼鐵之心的愛,實在太沉重了。愛如果太執著,放不下,容易偏執變成印痕,甚至形成壓力。由愛故生怖,恐怖情人不就是這樣?愛的時候很愛,愛不到變成恨。

.

說我愛妳三千遍,雖然觸動人心,賺到觀眾的眼淚,其實大家都掉到了柔情陷阱裡,當局者迷,說愛妳三千遍,說穿了就是不希望你忘記我,放不下,就不能空,心還有掛愛,即使鋼鐵人走了,說不定下次女兒長大了,變成女鋼鐵人橫空出世,再造續集留下伏筆。

.

愛清清淡淡的美,雲淡風輕無壓力,是輕鬆無壓的平和之愛,而不是獨占執著的牽掛之愛,放下的智慧,要放下愛,也真的不容易,大家覺得怎樣的愛,比較好呢?


天秤魚 2019.5.16.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12692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