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心靈分享- 工作/命運/宇宙,自我早有定數!
2017/11/18 16:05:00瀏覽1091|回應0|推薦6

工作/命運/宇宙,自我早有定數!

工作/命運/宇宙

聽說自我早有定數!
魚告訴大家,命運依然可以自由創造!為什麼呢?
命定與命數
命中注定?是有趨勢! 那是大方向大格局。你的生命藍圖所佈局!今生的課題所在,也就是這一世來到人間需要歷練解決的問題!
命有定數! 定即是變!
命定不可轉?錯!大家用心看世界,你就會發現奇蹟無所不在,世界時時刻刻,都在產生奇蹟創造奇蹟,我們世間萬象即刻瞬變,時時再生,即生即滅,神奇地統合運作著!讓每一幅物質實相的3D接軌得無懈可擊!
魚告訴大家,命有定數!但定數就是變數! 
還有測不準定律的百分之一可以扭轉!
這就是奇蹟所在!
以命理來說,每個人的工作代表的是自己對整個宇宙的貢獻度,所以工作也代表緣份,所以常常講工作好桃花就旺,工作是勞資雙方各取所需,換句話講,有進有出互相流動產生對流就變成太極圓融,所以對於工作的認同感/開心創作很重要.
.
如果自己對於自己的工作,沒有認同感,老是愛偷懶,不上心隨便敷衍了事,相對而言,工作能量就會變弱,回饋少,被需要的能量就少,因為可有可無,就不會被太重視!
.
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餐,所有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個人命途各有定數,老天也自有安排,這個老天是誰,就是自己,所有都是自己招來的,時間一到,就會示現,生命藍圖隱隱若現,單看我們自己能不能看見!
.
如果職場碰到討厭的人,怎麼辦?我們如何祈禱?
自己祈禱?可以!不用祈禱誰離職,我們只要祈禱,我們的工作環境順遂即可,其他的,放下臣服,讓能量自然流動,時間到了,當我們自己的好能量充實了,不好能量自己就會遠離,或者討厭的人被同化變好了,與時俱足之時,自會水到渠成,產生境遇的變化!
所以,有時我與對方生氣,換個角度想,我們必須好好送好能量給對方,希望對方可以和緩一些,我們對自己負責好,氣勢起來了,人家說氣勢強勁!運到勢到好運到!到時候所有的人都自然來依附我們,而不是我們必須勉強配合!這就是好運到!
所以,對別人干擾我們的事,不要太認真,太認真的人就輸了。可以時時放下身段,放下過去,就是重生的開始,也是零極限,去到哪裡,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清理的原因!!
天秤魚 2017.11.16.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10908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