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區】陳家刀削麵
2010/05/15 00:30:09瀏覽1742|回應0|推薦6

位於中華東路上靠近東門路陳家刀削麵,備受正妹同事的推薦,向來頗愛刀削麵嚼勁口感的琦當然躍躍欲試。

上完法文課,儘管已經飢腸轆轆,還是忍住飢餓遠從安平橫過大半台南到接近東門路口的陳家刀削麵(小茂屋隔壁幾間店)。

餓昏的我馬上點了最豪氣的牛肉刀削炒麵(90元),刀削麵極富嚼勁卻沒有粉粉的生麵粉味,相當合我這麵粉控的胃,牛肉肉質挺鮮嫩,是我喜歡的口感,要是能不那麼油一點,就更完美了。

而且貼心地是點炒麵竟然還附了碗鮮甜的清湯,舌頓的我估量應該是羅蔔菜湯,這碗清湯稍稍解除了炒麵的油膩,真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403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