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區】源記之炙燒鮭魚蓋飯
2010/05/12 00:35:26瀏覽2534|回應0|推薦7

源記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2段332-1號

電話:06-2891551

營業時間:11:00至14:00/17:00至21:00

感覺是很主觀的東西,口味好壞更是因人而異。

源記,是琦這陣子還挺愛的一家日式料理店,不過,說到底其實也才吃過他們的「炙燒鮭魚蓋飯」、味增湯、生菜沙拉(和風醬)及「毛毛蟲壽司」而已。

第一次吃到「炙燒鮭魚蓋飯」,琦差點感動落淚(XD!最好有那麼誇張啦),也因此極力鼓吹朋友們去交關,不過,對某些吃遍台南高級日本料理的他們來說,隱約感覺他們對這家店的評價並不高。

不過,對琦這個常孤身吃飯的食客來說,源記的價位不高、份量剛剛好,食材也不差、離住家也不遠,自然也把它當作假日用餐的口袋好餐廳。

揪感心,入座就送上招待的小菜「毛豆」一碟並奉上熱麥茶。

已經消失在菜單上的「和風醬生菜沙拉」(40元),清爽開胃。

味增湯(20元),味道足,魚肉亦不少,雖然體積不大~

我最愛的「炙燒鮭魚蓋飯」(180元),現點現做,等待時間約15min,來源記吃這就對了。

這炙燒鮭魚入口即化,雖然厚度比不上築地的炙燒鮭魚腹握壽司(一口價/60元),但就CP值來說,絕對遠遠超過。

香甜有彈性的白飯淋上甜甜近似鰻魚飯的醬汁,每次都讓人吃到一口不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40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