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鴨肉控的鴨肉飯PK賽
2010/04/28 22:42:42瀏覽1030|回應0|推薦10

身為一個雞/鴨肉飯控當然不忘挑戰吃遍各家雞/鴨肉飯的機會。

這次要進行PK的是台南兩家有名的鴨肉店,一家是位於國華街上的亞當當歸鴨;一家則是民族路的老店古都鴨肉莊。

首先是國華街上的名店-亞當當歸鴨,這家店幾乎下午就賣光光,琦跑了好幾趟才吃到鴨肉飯,不過,倒不覺得特別驚豔,也沒再去吃過~

古都鴨肉莊,之前常經過,但會特地去吃是因為看了自由時報的美食專欄(OS:廣告真的有用)。

老闆稱他們的鴨肉飯是以蓬萊米與在來米混合的米飯Q香味美,淋上肉燥湯與鴨肉高湯,更添油香味,搭配奈良漬醬瓜,更對味。

或許期望太高,吃起來倒覺得還好,醬汁沒那麼合我的胃口,不過鴨肉飯的鴨肉確實切的很大塊。

結論是:GRD3拍食物,真是所向無敵啊(請見鴨家莊照片),由前後兩家食物照片比較就知道,美食照片真的會騙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398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