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西區】也是要排隊之名東現烤蛋糕
2010/03/18 01:25:21瀏覽2827|回應1|推薦5

名東現烤蛋糕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3段50號

TEL:2221199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台南名攤也開始了非排隊不可的熱潮,不知道是網路鄉民推波助瀾,還是現烤現做供不應求?!

這攤現烤蛋糕就是現烤蛋糕界最夯的一家~

現烤論斤賣的蛋糕,可是熱騰騰出爐就被搶購一空,琦排的這一盤據說就是今天的最後一盤。

熱熱的蛋糕最好別悶著,要讓熱氣散去後放涼吃,這現烤蛋糕不是傳統海綿蛋糕紮實綿厚的口感,反而偏像輕乳酪蛋糕綿細的質地,入口即化,而且名東這蛋糕入口都是雞蛋香,用料實在,也難怪生意能一枝獨秀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3863288

 回應文章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噴噴
2010/03/18 08:17
最近這種現烤的古早味蛋糕店很多,而且售價不高買氣不錯唷!
~*~玉蘭有風香三里~*~桂花無風十里香~*~
Chloe Huang(snoopyki) 於 2010-03-18 22:31 回覆:

確實!下次要來挑戰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