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殤流寡
2016/02/15 04:51:40瀏覽566|回應0|推薦10

蕭蕭雨瑟夜消消

琴音翻滾浪似濤

悅耳知音已不在

靜留心頭一股騷

凡間去留我獨遠

相思忘去穿流離

今生還要我在敘

就把今生換來生

情人節看到惜兒的琴音有點感觸,談不上佳作只是抒發一點搔不到癢處的感傷,我覺得我應該寫的更好才對。

因為想見你,所以忍不住傷心,怕自己騙了自己還不是又怪你。

你在哪裡我已經不知訊息,只能在這裡夜裡獨自想你。

你可以不記得我,但是我卻不能忘了你,

沒有你的傷害,哪有我今天的決定。

我們約好了今生不再見,但是我對你思念,

不曾有忘記,

等你等了一年又一年

十年的歲月夠還了你情分,

對你我沒有怨言只是不願想念

就請你把我們回憶還給我

我愛你,曾經愛過你

在過去的情人節曾與你共過

我愛過你,但也不再怨你

愛你的今天,已經離我好遙遠。

隨便亂寫的一條情歌,真的差點流淚,完了我真的太容易流眼淚了,我真的要去看看眼科醫生。

引用文章琴雨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4685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