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聲哀悼甘肅舟曲1239位在土石流災害中遇難的民眾
2010/08/15 17:42:08瀏覽788|回應4|推薦56
 
 

因按鍵異常

所以重貼

 

同聲哀悼甘肅舟曲1239位在土石流災害中遇難的民眾

中國大陸今天舉行全國哀悼日,哀悼甘肅舟曲1239位在土石流災害中遇難的民眾,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上午在北京與前領導人江澤民及8位政治局常委,共同出席哀悼活動。..........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縣8日發生特大土石流災害,截至目前,共1239人遇難、505人失蹤。990813...............http://udn.com/NEWS/MAINLAND/BREAKINGNEWS4/5786994.s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4323139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0 01:18
今年世界各地災難挺多的,尤其中國大陸各省,有水澇、泥石流、乾旱、大火...,有些擔心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好久沒見上線了!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09-06 19:00 回覆:
請大家齊聲發出念力    祈福消災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災害中逝去的生命
2010/08/16 22:30

哀悼!!

期望在連續不斷的災禍中

中國政府當局應求取教訓:

大舉開發  意味大量破壞

中國地方太多不必要的政績工程

正在製造過分浪費和破壞

接下來的重建

應該注重環境保護工作

把維護環境當成新的地方工程政績

為地球儘點心力吧!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08-17 10:14 回覆:

 哀悼死難災胞的同時

宜深切檢討生態和環保議題

閣下所言即是


gladys9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慟....環保人人有責
2010/08/16 15:27

甘肅舟曲 超大土石流 奪走了同胞寶貴的生命

美麗的山河抵擋不住大自然的神威

八方的救援匯成愛的海洋

揪心的痛楚凝聚成廣博的大愛

雖然彌補不了失去親人的哀慟

但人定勝天,一幕幕感人的畫頁傳到世人眼前

逝者安息,活者珍惜寶貴生命,地球只有一個,環保人人有責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08-16 17:57 回覆:

是的

大家以悲憫的心情

發揮中華大愛精神

一齊祈禱

災區同胞早渡難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哀痛中成長
2010/08/15 20:13

苦難鍛煉個人的韌性,經過苦難煎熬的人一定比那天生幸運的人成熟。

哀痛也是中國這個國家成長的動力。來中國的第一年,我的心裏對這個國家充滿不信任的懷疑,然後一天一天的修正我的觀感。跟著中國人經歷了雪災,震災,水災.......我們不能不承認中國跟以前是不一樣了。

當年唐山大地震,中國封鎖新聞,怕家醜外揚還是自認自己可以處理,還是缺乏人性,不把人命當一回事?我不知道。

從雪災開始,電視全面播報一切災難詳情,以及政府的救援,外國人的協助.......等等。胡錦濤、溫家寶,尤其是溫家寶從不間歇的到災區去慰問打氣。

災難是殘酷的,幾個災難下來,多少城市房屋受到損毀? 我也看到新的城市將因此重新建造,看到中國繼續向前的契機。

台灣政府內外應該不要把自己排除在這些災難的救助之外。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08-15 21:21 回覆:
2008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溫家寶對解放軍,武警的部隊總指揮官

流著淚下令:"全國人民在養你們,你們必須看著辦 台灣去年的八八水災受創十分嚴重,但與大陸連年規模超大的災難相比 ,人民的傷損相對超大,無論如何,我們都祈禱天災要遠離苦難的黎民百姓.

歷年的 天災 ,在在都是考驗領導人的智慧和魄力 ,我想大陸總理 "全國人民在養你們,你們必須看著辦這句話已是歷史明言.

范仲淹的《岳陽樓記》,充滿了憂國憂民的赤子之心。范仲淹在一次教導新科狀元賈黯時曾說:當官就得憂國憂民,要上不欺君,下不欺民,不然就難當一個好官。「做官先做人,萬事民為先。」當官的 有憂國憂民之心,老百姓才有一靠.

 

pearlz 對大地震、風、雪、水災造成 的殘酷災難,表達發自內心的關切,令我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