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元曲欣賞
2010/06/23 11:09:04瀏覽785|回應2|推薦22
闲快活-国画·古词(Leisure with Happiness)"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clearmarkercomment="function () { return eval(instance.CallFunction(""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or Upload your own.
請自行  按》〉換頁  欣賞網頁

闲快活-国画·古词(Leisure with Happiness)   閒快活

from:google闲快活-国画·古词(Leisure with Happiness) - [ 轉為繁體網頁 ]

這篇"閒快活"

本是友人電郵給我欣賞的  是正體字

因為不會轉貼到BLOG

所以去google看  祇能找到這本簡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4156676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10/06/24 09:52
要結束營業。你是營利的嗎? 知音不必多,10個已經夠多了。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06-24 10:36 回覆:

因為不會詩 不會詞 更不懂小令 不會風花雪月

門庭寥落   門可羅雀    

沒意思

哈哈

現在又多得到兩個知音

樂啊

一共有12個

再來一個

哈哈

這篇"閒快活"

本是友人電郵給我欣賞的  是正體字

因為不會轉貼到BLOG

所以去google看  祇能找到這本簡體  

還好有格友肯欣賞

感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閑也不老
2010/06/24 08:10

謝謝分享,這些是我年輕時的最愛之一。已經脫離那個年代久遠了,很高興趁這個機會回味一下。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06-24 09:11 回覆:

謝謝妳來回應

不然小店就要結束營業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