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欣賞:喜歡唱的老歌 網摘 藍色的夢
2014/07/26 11:21:55瀏覽558|回應1|推薦37






冉肖玲 藍色的夢 fr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6lxzFR-kY

snflwrhy的大雜燴 隨意po文章和留言簿中所有自網路引用之配樂和圖像、
語法、照片和其它資訊等等,po出若屬侵權, 經原著作者賜知後,當隨即撤下.謝謝!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5423326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摘:李茂山-Li Mao Shan--藍色的夢-Lan Se Di Meng
2014/07/26 11:39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7-26 12:01 回覆: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7-26 14:09 回覆: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7-26 16:19 回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JgAwAhoKE&index=27&list=RDs8edQNtKZ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