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8/29 10:32:39瀏覽863|回應4|推薦45

小老百姓 為一人 一家 一門的幸福而修;政治人物 為民族 為國家 為全社會的安樂而修

來世前生

皆是未知

 

修外修內

重在今生

 

心口相對

表裡如一

 

坦蕩無愧

暗室不驚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吾非賢哲

有過期改

 

網摘:正見- 心香一瓣勝過木香無數

big5.zhengjian.org/node/80975
2012年3月4日 ... 那當然,能夠搶到第一柱香的人,肯定非富即貴,弄不好還得大富大貴。不知這些非富
即貴者燒的是心香還是木香?既然要搶第一柱香,按理說應該是 ...

內容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繁體)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
(簡體) http://www.chinatimes.com/cn/realtime...

中視新聞》行天宮撤香爐供桌 信徒:不習慣

發佈日期:2014年8月26日

snflwrhy的大雜燴 隨意po文章和留言簿中所有自網路引用之配樂和圖像、
語法、照片和其它資訊等等,僅做分享之用,po出若屬侵權, 經原著作者賜知後,當隨即撤下.謝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4720340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個人支持行天宮進行改革,也期盼行天宮行有餘力時...能主動幫忙周邊賣香店家轉型維生,則善莫大焉!
2014/09/01 18:44

這些周邊店家跟了行天宮多年,形同魚幫水,水幫魚關係。

若站住行天宮濟世救人的立場,似不宜說撤就撤未予善後。

個人支持行天宮進行改革,也期盼行天宮行有餘力時...

能主動協助周邊賣香店家轉型維生,則善莫大焉!

〈補充:電子香小型可,每次拜廟只用一支,不占空間。唯需保留一座香爐,只插電子香,禁用木香。〉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9-02 09:18 回覆:

有關依廟維生者的生計  贊成您的觀點

宗教信仰重在  意敬心誠

而且神明或天主保佑好人

惡棍貪官必然天譴  求神無用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子香既折衷民俗,又符合環保;電子香還可批發賣香店攤零售,協助轉業生計。
2014/09/01 02:15

由於一般信徒習慣持香祭拜,故個人期盼電子科技界能發明一種電子香取代木香。

電子香既折衷民俗,又符合環保;電子香還可批發賣香店攤零售,協助轉業生計。

電子香的原理類似電蚊香+無煙之菸,以小電池維持燈號約三日,燈熄即予撤走。

如此發明應可皆大歡喜,且無礙「搶第一柱香」民間風俗。

供品可由廟方自備,參拜人只需投入廟方分發的祭拜號牌。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9-01 16:45 回覆:

兄台 好創意

滿足心靈信仰與環保生態

值得建請 廟方參考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30 14:40
修好自己.能達於至善最好.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8-31 23:14 回覆:
也正是
"止於至善"
謝謝指教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30 09:50
心誠則靈
不一定要拿香
過多的燃燒香支
對身體有害且污染環境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8-30 11:11 回覆:

環保課題  也的確是如此

心誠意敬纔是禮拜神佛

觀念要與時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