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欣賞──聽來像是日星松山惠子的閩南語歌星詹雅雯
2014/03/17 10:35:16瀏覽1309|回應3|推薦124

手動捲軸之前貼三首 歌前有詹雅雯的口白 聽聽看 從歌之路 令人感動《非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_f0Qa74ips懷念日本老歌 懷念日語老歌 b12お恵ちやんの「婦系図」(おけい

詹雅雯-是你傷我的心-KTV fr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SXL3At4SU

snflwrhy的大雜燴 隨意po文章和留言簿中所有自網路引用之配樂和圖像、語法、照片和其它資訊等等,po出若屬侵權, 經原著作者賜知後,當隨即撤下.謝謝!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1781874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09:40

說真的.詹雅雯長得並不漂亮.

但是她有一股執著與認真.真心喜愛她.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4-01 10:45 回覆:

當藝人 外表雖重要

但內在和才華更重要


黃 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8 21:25
松山惠子及詹雅雯日語、台語經典演歌,百聽而不厭!
           感謝分享ㄛ!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3-19 14:36 回覆:

轉貼分享而已

不客氣

謝謝

 

 


0聖思嘉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7 16:46
是你傷我的心
被情所傷心雖痛
不過失去的也許是下一個幸福的開始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4-03-17 22:22 回覆:
聽這樣的歌唱
引起 格友想很多 非貼文初意
特藉此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