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螞蟻哪裡去了?
2018/08/11 09:43:33瀏覽1520|回應1|推薦91

螞蟻哪裡去了?往年春夏之交之時便會看到螞蟻出現,今年到這個夏秋將要換季仍不見任何一隻任何種類的螞蟻,說的是我家的廚房、庭院、盆花和房子的任何地方,我們沒有施藥,我想左鄰右舍也是一樣,或說沒有螞蟻很好,但這是異象,因為不同以往,心裡難免患了呧咕,怎這麼怪啊!看看你們家是否也是這樣?螞蟻的世界肯定發生了什麼令我難解的事,希望不會影響到人類社會纔好啊!

2001118/08/16加記:家裡的生活環境沒有螞蟻,少了一項困擾,自是好事,但若自然界少了螞蟻,也許生態系會起變化?!因為牠們是自然界的清除者,不過,這種大事肯定不會發生。倒是家裡突然不見螞蟻,原因推敲不出,真的是一項困惑,鄰居說是環保單位噴藥,但噴藥是例行公事,幾年來沒影響螞蟻活動,若是住家的整個鄰里或區域不見螞蟻活動,真擔心會有什麼大事發生?!據說(哪一國忘了)河流的水位突降,後來證實是那一次大地震的徵兆。螞蟻不見希望太平沒事!

太怪異了!我想到這事,居然睡不著,比平日起的早,但願我是杞人憂天,世界沒事!天下太平!哈哈 !疑是我發神經了?


  

snflwrhy的尋思探討空間的文章和留言簿中所po出

取自網路、報章、雜誌之文摘、影音配樂和圖像、語法、照片等,

若屬侵權,或有任何不妥,敬請留言或回應賜知,隨後當即撤除.感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14071179

 回應文章

雨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18/08/15 20:42

經您這麼一說才發現家也是今年沒看到很困擾我的那些螞蟻. 

沒看到螞蟻睡不著覺thy大哥挺可愛滴大笑

養老, 到底靠甚麼! 那影片裡講的真是啊!

我也是好好的過好每一天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8-08-16 10:04 回覆:

早上好!

感謝回應!

家裡的生活環境沒有螞蟻,少了一項困擾,自是好事,但若自然界少了螞蟻,也許生態系會起變化?!因為牠們是自然界的清除者,不過,這種大事肯定不會發生。倒是家裡突然不見螞蟻,原因推敲不出,真的是一項困惑,鄰居說是環保單位噴藥,但噴藥是例行公事,幾年來沒影響螞蟻活動,若是住家的整個鄰里或區域不見螞蟻活動,真擔心會有什麼大事發生?!據說(哪一國忘了)河流的水位突降,後來證實是那一次大地震的徵兆。螞蟻不見希望太平沒事!

哈哈 !疑是我發神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