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開給udn blog當家的短文
2017/09/23 17:19:16瀏覽1859|回應13|推薦136

最近 發現我從前喜用的某些程式, 例如 為方便閱讀而縮編圖文的卷軸 程式:

</font></span></strong></span><span style="color:#000080;background-color:#ccffff"><strong><span style="font-size:larg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strong></span></p><strong><div style="width:550px;height:340px">   </div></strong><span style="color:#000080;background-color:#ccffff"><strong><span style="font-size:larg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在udn blog   已失其功能而不適用, 是也?非也?盼能指正!謹謝! 再者:有些格友長期以來的點閱率顯示的數字大有問題,一早10點左右,人氣已經破萬,一天下來,點閱人數3或4萬,總人數是8位數,真是誇張,把格友近期十多篇文章的每一篇文章的瀏覽人數加總都不及一成,這不是格主個人的錯誤,所以不可以指出是出現在哪些格友的格子, 疑是udn的程式有問題,顯然是長期存在的問題,也因此blog管理當局當然是明白的,但不知為何不能修正? 很是疑惑!之所以公開點閱率數字的顯示問題,是基於愛護這個媒體界少有的好園地,盼望能呼喚重視!僅此而已! 補充:舊有之文章,圖文捲軸程式功能原在,例如http://classic-blog.udn.com/snflwrhy/8536313    一人一款命 這篇舊文仍有捲軸功能,但若修改文章內容,重按發表,則失其捲軸功能,文章格式出現走樣。新文章使用捲軸程式也是失其功能。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0864749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4 10:44

通常UDN一年會發病二次,尤其是這種點閱率爆增的「病徵」最為明顯.....

 Fox餓餓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7-09-24 11:18 回覆:
哈哈!"點閱率爆增"     形容得好!其實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祇是亂了所聞所見(擾亂視界)。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4 10:21

我常用的圖框也不能用了

舊的文章圖框還會顯示

一旦修改再儲存,就全沒了

害我現在都不敢再動舊的文章了

惱人啊.........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7-09-24 11:12 回覆:
正是這個狀況,我發現後,不再修改舊有文章,真是莫名所以。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4 07:50

是大家的心聲。

回首來時路,改版前努力學到的三招兩式都泡湯了!

不敢點閱以前的文章,尤其音樂、字體,都不聽指令,頁面也慘不忍睹。

至於點閱數,我是每天有個兩三百就很開心,起伏不大,

就是對上「千萬」的點閱數望塵莫及,也不敢望!

偶而發稿及上傳照片不順,我就停工,明天再來

無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