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2021/04/08 07:42:09瀏覽3|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罹難、162人輕重傷的嚴重傷亡。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明星獅子會創辦人周遊率全體獅友致贈新臺幣36萬元;另玲瓏心基金會會長張瓊玲(明星獅子會創會長)發起玲瓏心姐妹們致贈新臺幣24萬元,兩會合計致贈該局加菜金共計捐出60萬元。

童裝

周遊表示,花蓮縣消防局於接獲報案後,第1時間派遣277名警義消同仁馳援現場搶救,感謝該局能在災區第一線救災,為了替他們加油,所以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明星獅子會及玲瓏心基金會,由明會星獅子會創辦人周遊與會長李麗莎率全體獅友致贈新臺幣36萬元;另玲瓏心基金會會長張瓊玲(明星獅子會創會長)與明星創辦人王恵民發起玲瓏心姐妹們致贈新臺幣24萬元,兩會合計致贈該局加菜金共計60萬元,特別感他們在第一線救災。

童裝

消防局局長林文瑞則表示,台北市明星獅子會繼3月28日捐贈四輪傳動災情勘查車,6日又與玲瓏心基金會聯合發起致贈本局加菜金共計60萬元整,林局長特別對該二會的善行致上由衷的謝意,並期勉及激勵消防局全體上下同仁能持續精進消防專業技能,守護人民安全。

童裝周遊明星玲瓏心、愛心捐款60萬 慰勞警消兄弟! 圖/周遊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網紅「韓德凱文森」證實罹難 生前一句道別話讓網友淚崩
▪ Joeman霸氣開超跑上節目鑑定 坦言想紅才轉行
▪ 周孝安與陳天仁才公開結婚喜訊 女方被爆已有孕在身
▪ 網酸太魯閣捐款遭亂用 曾莞婷「捐款的功德是最小的」
▪ 醒交通意外 唐綺陽哀悼太魯閣號事故「無意製造任何恐慌」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36936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etedax&aid=16026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