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只是提醒非預言 唐綺陽被吳宗憲一句話惹哭
2021/04/07 10:29:19瀏覽2|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國師」唐綺陽日前因神準預測太魯閣出軌事件引發討論,她事後發出聲明,強調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她今出席公視「36題愛上你」記者會,來賓吳宗憲的一句「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竟讓她當下忍不住哽咽落淚,問她是否因最近的新聞事件而有所感觸?她表示「那還好啦,如果我沒有做錯什麼,就沒事呀」,態度豁達。

被問到為何反應這麼大,唐綺陽有感而發:「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難免我也會,我雖然是專家,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不認識我、不熟悉我的人,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炎亞綸安慰她「妳如果真的很糾結,可以看看我」,唐綺陽卻回「我沒有糾結耶,我認識你這麼久,我覺得你比較倒楣。」讓炎亞綸哭笑不得。

而吳宗憲是節目首集來賓,他的二女兒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婚事已定,他透露喜帖都已經印好,但對宴客日期仍堅不鬆口,「我二女兒天蠍座,連她去美國念的科系,都保密到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讓我知道。」看來似乎被女兒下了封口令,但他說女兒響應環保,宴客菜單上不會出現魚翅,其他細節則保密到家。

唐綺陽今出席公視「36題愛上你」記者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網紅「韓德凱文森」證實罹難 生前一句道別話讓網友淚崩
▪ Joeman霸氣開超跑上節目鑑定 坦言想紅才轉行
▪ 周孝安與陳天仁才公開結婚喜訊 女方被爆已有孕在身
▪ 網酸太魯閣捐款遭亂用 曾莞婷「捐款的功德是最小的」
▪ 醒交通意外 唐綺陽哀悼太魯閣號事故「無意製造任何恐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36935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etedax&aid=16012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