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妻深夜被帶去見小三!愛子懵懂「一句話」萬人心碎掉滿地
2020/12/27 02:24:26瀏覽17|回應0|推薦0

「剛剛我先生帶我去找小三談判…」一名結婚14年的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哭訴,透露3人幾乎沒有對話,婚禮主持面對曾經最熟悉的枕邊人跟小三,原PO努力壓抑自己崩潰發抖的手,而讓她最心痛的是,回家後孩子狀見便好奇問「媽媽受傷了嗎?」這一句天真的關心讓原PO當場心碎滿地,「是的!我受傷了!」

台北活動企劃

婚禮顧問服務可以為我做什麼?很多即將結婚的新人、長輩甚至婚禮相關從業人員仍一知半解。活動企劃廠商婚禮顧問也可以被稱為婚禮規劃師。在國外婚禮顧問已經相當盛行,更有將近數十年的歷史,國外的婚禮顧問 wedding planner,主要專注於婚禮宴客本身的婚禮活動流程規劃、婚禮企劃、婚禮 主持、婚禮佈置、婚禮拍照、婚禮錄影….

活動企劃費用在台灣則是會有獨特的婚禮禮俗、訂婚六禮十二禮、婚 禮迎娶,多種婚宴形式流水席、飯店宴客、婚宴會館、莊園式戶外婚禮‬、海島型戶外婚禮…..。所以台灣執業的婚禮顧問角色特別吃重並熟知每一個婚禮習俗與細節與高臨場反應的能力。婚禮顧問服務我們協助您系統性規劃您的婚禮,給您最適當的婚禮籌備建議。並針對各項婚禮支出一一為您檢視,給於您妥適的婚禮花費建議。活動企劃工作室在婚禮顧問服務案件當中也常替新人省下不必要的浪費開支,甚至足以支付婚顧費用。『有新人常說,多了一個團隊幫我們規劃婚禮,卻比我們自己規劃來的省很多!這樣的婚顧花費效益CP值很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yphoughvbpar&aid=15488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