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市莊園千坪基地 打造新二代宅
2020/12/15 01:46:42瀏覽2|回應0|推薦0

「城市莊園」整合民權西路旁1137坪四面臨路方正土地,規劃18-56坪,2-4房「新二代宅,三代同享」的中產新豪宅,跳脫台北市區千坪基地動輒規畫6、70坪大宅的高不可攀印象,給中產階級與在地自營商換屋得以享受三代兩家同社區的「新二代宅」購屋型態,負責現場銷售的巨將廣告表示,自11月初開案以來已售出4成,「已購客中有逾三成的買家正好就是一次買兩戶,大搭中,一間買50幾坪自用,另一間買30幾坪戶型給新婚成家的下一代,爺爺奶奶、新婚二代和孫子孫女,兩個家庭在同社區內,關係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熱呼呼一碗湯關心媳婦兒子、享受祖孫天倫的距離,剛剛好。」

變頻器「城市莊園」每坪開價80-92萬,總銷約50億,總價1,500萬起,讓住慣大同區的自營商和中產階級,有圓夢二代宅生活的機會。既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家庭,又可拉近與父母的距離,在中庭大花園看著阿公阿嬤與孫兒女牽手散步,燉了一鍋好湯,隨時可與全家人共享,感受三代同一大社區的天倫之樂,溫熱三代人的幸福關係。

行星減速機誠信的金屬網公司堅持金屬網品質的提升與價格合理化。所生產之產品深受使用者信任與讚譽,是台中沖孔網專業製造廠商。 公司生產產品種類很多,包括了輸送網、沖孔網、過濾網管(桶)、過濾平織網、篩斗、特殊過濾器、裝潢金屬網、其它訂製產品,並且廣泛運用於各種產業,涵蓋了機械製造、鈑金、製藥、化工、汽車、食品、塑膠、環保、室內裝潢與建築等。

早期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公司產品大多運用在工業用層次,隨著時代變遷,以及人們對生活品質提升的需求,金屬網不再是單純的金屬網,它漸漸被推廣到建築裝飾用層次,好像被付予了新的生命般美化了我們的環境。有許多設計師便喜歡運用金屬網作為裝飾及綠能建材之一。配合的廠商眾多,與許多企業一起成長,對於未來,將以「品質、專業、信譽、謙卑」為經營宗旨,繼續為客戶服務。

行星減速機「城市莊園」位居民權西路旁一巷進住宅,擁有開闊棟距與公園校園花園環繞的自然環境。緊鄰500坪的德鄰公園,並規劃有廣植80餘株大小樹木的200坪中庭花園,更有豐富多樣的全齡化公設空間,包括飯店級80米寬落地窗挑高大廳,將窗外的綠樹景觀盡收眼底,KTV影音室、健身房、才藝教室、兒童遊戲室,打造給全家人的健康娛樂生活。個案步行8分鐘可到大橋頭與民權西路雙捷運站。伺服馬達並以健康建築為出發,施工品質經由「SGS建物生產履歷」國際認證,與榮獲國家黃金級綠建築標章,嚴選符合環保節能的綠色科技建材,打造越住越健康的頂級莊園建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yphoughvbpar&aid=15459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