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8/22 21:24:56瀏覽371|回應4|推薦13

我知道,當外在的閉口不言,不代表我無话可說。其實,是在心中,急不可待的跟祂侃侃而言。 有時,是感觸、是難過、悲傷;有時更是高興、要分享與祂。憤恨不平時,更是需要有听者。而祂;就是我最忠實的聽眾,永遠會傾聽。

我知道,祂在聽著,耐心的聽著,祂會慢慢的告訴我,祂的想法,看法、做法;而我,必須安靜,聽祂的話。

祂在,永遠在,永遠在聽的,也永遠會與我分享。因為,祂是我的天父爸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ear88&aid=16496709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2 23:43
親愛的飛飛宇行,有關陳傳道因水煎包認罪的拙文已經出爐啦....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2/15 16:57
可以體會你的心情..我也跟我在天上的父親談過...為他寫篇祭父文...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飛飛
2014/11/14 00:38
好棒啊! 開張第一篇就分享與神的交流; 真是歡呼連連啊!大笑大笑
飛飛宇行(smartbear88) 於 2014-11-14 01:48 回覆:
謝謝。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7 06:38

是的,當外在的你閉口不言,不代表你無話可說...

感謝主,祂永遠在聽,也永遠在說。 祂是你的、也是我的;祂是我們永遠的天父爸爸!

親愛的飛飛宇行,這是妳的第一篇格文嗎? 寫得真好!

陳傳道何其有幸成為妳的第一個推薦者、第一個回應者....

願上帝賜福妳,繼續為祂發光!

飛飛宇行(smartbear88) 於 2014-09-28 15:16 回覆:

謝謝您。也一併謝謝妳回復您教會的資訊 & 電話。

已轉給在SF, CA 有需要的朋友。

这不是我的第一篇文, 不常寫,但有幾篇,只是不開放公開。

我是祂的孩子,我深知。幾次進出祂的國,也曾頑皮、叛逆試著離開祂;但最終我知道我離不了祂,因為我是那枝子。

爱著祂---以我的方式。也相信,祂必知道我對祂的愛。Hiim & me have bonding in each other---I know for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