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岩腳下的餐廳 A Restaurant at Meteora
2018/07/20 14:41:50瀏覽69|回應0|推薦0

參觀過天空之城的三座修道院之後已近中午。我們一團於是來到巨石底下的一景觀餐廳。

站在餐廳的庭院就可看見前方聳立的巨大岩石一個個像巨人一般。在這些巨石的岩壁上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岩洞,據說早期的修道者就在這些洞裡修行和生活。後來用繩索攀爬到巨石頂,經過長時間持續的努力才蓋起二十餘座的修道院。

這時節正是春暖花開時節,巨石腳下一片翠綠。一棵樹或許是桃花開著黃白色的花,遠觀甚美,和巨石的剛毅成了對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miracles&aid=1134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