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蘭巴卡 Kalambaka, Greece
2018/07/19 16:55:16瀏覽92|回應0|推薦0

在德爾菲用午餐後,驅車往希臘北方內陸行進,目的地是一個以巨石出名的山城小鎮。沿途欣賞希臘的田園風光,見到山坡上種了許多橄欖樹。行車約2小時後在一私人的休息站停留。站內除了喝咖啡,許多團員還採購小瓶裝的橄欖油,我還嚐試希臘生產顏色鮮紅的百花果汁,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大車接近卡蘭巴卡時,老遠就看見巨大的石塊,有著奇怪的各種形狀,指向天空。

更讓人驚奇的是自古就有苦修的人在這些奇岩怪石上蓋起大大小小數十座的修道院。

我們傍晚到達飯店check-in後,就到這觀光小鎮的街上小逛一下。小鎮後方就是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巨石,因而才吸引世界各國的觀光客來到此地。2018/3/24 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miracles&aid=11342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