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GRANDMA, GRANDPA, AND ME 只有祖母、祖父和我》
2017/12/11 17:50:49瀏覽14|回應0|推薦0

《JUST GRANDMA, GRANDPA, AND ME 只有祖母、祖父和我》
孫子和祖母手牽手一齊搭公車到海邊,他們架起陽傘,風太大被吹走,只好放風箏。找到一個貝殼,裡面有螃蟹。想吹一個海馬形狀的氣球,但是吹氣不足,請祖母代勞。請祖母帶他去深水的地方玩水,但是又不能太遠。他和祖母一齊去潛水,他和祖母還一齊玩哪些? 另外他的祖父帶他去百貨公司買衣服,發生了哪些事情?
Arthur (愛讀繪本 No. 572) #孫子#祖母 祖父 親孫。適合3-7歲,幼稚園至2年級,48頁。

We had supper in a Chinese restaurant, I showed Grandpa how to use chopsticks.

Then we got back on the train. Grandpa took a nap, but not me. I couldn't wait for Mom to see my new sui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miracles&aid=10942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