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1
我,華生,會思考的電腦?IBM打敗Jeopardy!益智競賽兩大冠軍高手的華生電腦
在地生活大台北 2019/11/22 18:33:21

北中南相親聯誼,愛戀天使,婚友社,單身聯誼,一對一聯誼

我,華生,會思考的電腦?IBM打敗Jeopardy!益智競賽兩大冠軍高手的華生電腦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yweb957/products/001051349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2011年,是IB台中星盤解析M創辦的100週年。

百年來,人類一直夢想著有朝一日能發明一台像人腦一樣會思考的機器。科學家們不斷創新研發,1997年間「深藍」電腦已經能夠和西洋棋高手對決,並且獲勝。

踏入21世紀,他們更進一步發明了一台名為「華生」的電腦,並且在美國知名的益智搶答競賽《危險境地!》(Jeopardy!)中大展身手,當著全美國電視觀眾的面前,和節目史上兩位最強的冠軍詹寧斯(Ken Jennings)及拉特(Brad Rutter)正面對決。結果華生贏得這場比賽,抱走百萬美元獎金。

這是史上非常經典「人機大戰」的傳奇故事,就像人類的參賽者一樣,「華生」必須要懂得我們天生就懂得語言,甚至對於雙關語、諷刺及謎語等其他複雜的語言,它都必須瞭解。此外,它還要熟知重要的歷史人物、文學、科學、藝術、娛樂及遊戲策略,包括判斷答案的準確度,懂得什麼時候下多少賭注。

那麼,華生是一台會思考的電腦嗎?著名財經作家貝克在《我,華生,會思考的電腦?》這本書中詳細剖析人工智慧和人腦智慧的分別、華生從醞釀到完成的過程,以及它對人類未來可能帶來的影響和商機。

《我,華生,會思考的電腦?》(FinalJeopardy)是一個極富娛樂啟發及人機偉大結合的電腦故事。

作者簡介

史蒂芬.貝克(Stephen Baker)

史蒂芬.貝克曾任《商業週刊》資深科技撰稿長達十多年,曾被派駐巴黎和紐約。他也曾為《洛杉磯時報》、《波士頓環球報》、《華爾街日報》、《商業週刊》等撰稿。他在finaljeopardy.net以及Twitter@Stevebaker都有部落格。財經記者兼名作家羅傑.羅文斯坦(Roger Lowenstein)稱他的上一本書《當我們變成一堆數字》(The Numerati)「令人瞠目結舌又毛骨悚然」。貝克是威斯康辛大學以及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研究院的校友。

譯者簡介

黃芳田

台灣大高雄人,國立師範大學國文系畢業,曾任教師、記者,現定居香港,從事翻譯、寫作多年,近期譯有《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綠色奇蹟》、《為愛活下去》《爬野樹的人》、《我的聖經狂想曲》、《我的白老鼠狂想曲》(以上遠流出版)以及《美味關係》(時報文化出版)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鳳山文理補習班選擇


  • 作者: 史帝芬.貝克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Stephen Baker
  • 譯者:黃芳田
  • 出版社:遠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我,華生,會思考的電腦?IBM打敗Jeopardy!益智競賽兩大冠軍高手的華生電腦

商品網址: 高雄鳳山幼兒補習班推薦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yweb957/products/0010513492

北中南相親聯誼,愛戀天使,婚友社,單身聯誼,一對一聯誼

新竹室內設計.新竹系統家具.新竹系統櫃

86B819DD4C46B146

最新創作
我,華生,會思考的電腦?IBM打敗Jeopardy!益智競賽兩大冠軍高手的華生電腦
2019/11/22 18:33:21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強力推薦陡難爬-五分鐘健腹器(B002-6630)
2019/11/20 15:12:37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強力推薦鯊魚線核心訓練機-時尚紫2入
2019/11/20 15:06:50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強力推薦【KADIER】改良版工學弧形瑜伽美背機
2019/11/20 15:00:32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強力推薦【BALANCE 1】三合一多功能健腹輪(健腹+按摩+滾輪)
2019/11/12 13:07:20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