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給蔡英文的二十一點理由
2012/01/11 21:34:25瀏覽534|回應0|推薦2

假如你要投票給蔡英文,那麼底下的二十一個理由想必你己經贊同。

 

1. 你認為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大陸還肯協商,更要讓利的。那麼,請投蔡英文。

 

2. 你主張廢止ECFA,不許台灣的農漁產品賣給大陸。那麼,請投蔡英文。

 

3. 你要中斷兩岸直航,或改成經過第三地。請投蔡英文。

 

4. 你反對陸生來台就讀,也反對陸客來台旅遊,更要限制台灣人和陸配通婚的。那麼,請投蔡英文。

 

5. 你要放棄大陸市場,以"走向世界"代替的。那麼,請投蔡英文。

 

6. 你要繼續在國際上和大陸對抗,搞凱子外交的,請投蔡英文。

 

7. 你要降低層級或退出APEC會議,不參加世衛大會的,請投蔡英文。

 

8. 你不稀罕124國給台灣免簽,也不要美國免簽證的,請投蔡英文。

 

9. 要讓中華民國變成流亡政府的,請投蔡英文。

 

10. 如果你認為蔡英文當選,台灣的股市會比較好的,請投蔡英文。

 

11. 不想買二十幾元,想回頭買兩百多塊的米酒的,請投蔡英文。

 

12. 要核四不商轉,擺著養蚊子,而讓台灣的電價漲一倍的,請投蔡英文。

 

13. 不想要實施十二年國民義務教育的,還想要服義務兵役的,請投蔡英文。

 

14. 認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派系分贓的,請投蔡英文。

 

15. 認為蘇嘉全的農宅沒有違失的,違建鐵皮屋沒有逃漏稅的,墳墓佔用公有地,並且堵住老農夫的出路的作法是對的,請投蔡英文。

 

16. 認為民進黨用"水果月曆"把水果說得很低賤,傷害農民卻不道歉的作法是恰當的,請投蔡英文。

 

17. 認為阿富汗戰爭期間,蔡英文無視於美軍的警告,不同意民航業者改道大陸,使台灣的民航機被迫飛越戰區領空是對的,請投蔡英文。

 

18. 認為蔡英文攻擊馬英九父親骨灰罈上"化獨漸統"刻字的作法是厚道的人,請投蔡英文。

 

19. 認為蔡英文拿十八趴的利息補助,卻還裝作不知道,跟著罵十八趴是正當的,還說要減少慈善捐款是合理的,請投蔡英文。

 

20. 認為宇昌案是捏造的,蔡英文的投資是"天使資金",是賠了錢在幫忙的,請投民進黨。

 

21. 相信阿珍不愛錢,阿扁没犯罪,要蔡英文當選將阿扁從牢裡放出來的,請投蔡英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roamer&aid=6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