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網路書店-靈劍.卷一
2014/08/21 02:33:18瀏覽29|回應0|推薦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靈劍.卷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44311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女版金庸--鄭丰(陳宇慧),
繼2007年在台暢銷十二萬冊的《天觀雙俠》之後,
睽違二年精心力作!


帶領讀者再次馳騁江湖、縱橫武林,
奔騰快意恩仇的武俠世界!


「異龍現,江湖變;靈劍泣,野火熄」 ──
武林中魔教橫行,浩劫四起,人人噤若寒蟬。而江湖上流傳的一則嘔血籤辭,預示了殲滅魔教的一縷線索,也牽扯了一件慘絕人寰的滅門血案,以及,一個忘記自己姓名,忘了過去和所有一切的小道童......

喜見鄭丰文筆薪傳優秀武俠小說神髓!--香港小說學會會長楊興安博士

卷一.第一部 聖火神教

時值武林中,聖火神教橫行,擁有絕世靈能的教主段獨聖靠著靈能、咒術、毒術和武功掌控了上萬狂熱信徒,睥睨天下,權勢薰天。當火教開始將魔手伸入武林時,幾年間便迫使少林遁逃避禍,武當封山自保,武林各門各派人人慄慄自危。火教的陰影籠罩世間,如天邊濃重的烏雲緩緩壓境一般,眼見暴風雨就將迎頭打來,天地昏暗。

與此同時,一個棲身於泰山上一間沒落道觀中的小道童卻不斷做著同樣的怪夢,夢中一位年老卜者受人之託,卜出了一段無人能解的籤辭,這段詭異的籤辭預告了火教的滅亡,也預告了小道童不尋常的身世和經歷......

還記得《天觀雙俠》中主角凌昊天的父母--足智多謀、才貌出人的秦燕龍,以及胸懷俠義、風骨清朗的凌霄嗎?這一對虎山俠侶當年奮力對抗權勢薰天的火教,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打敗火教教主,一舉消滅魔教。

他們之間萬千柔情卻波折不斷的精采傳奇,即將登場!

作者簡介

鄭丰 (陳宇慧)

「我知道武俠小說創作也許是個不大合潮流的夢想了,但我仍願做此一夢,為武俠創作付出時間心血,盼能為世間多寫出一部可讀性高的武俠小說。」

鄭丰,本名陳宇慧,生長於台北,大學就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後曾在香港任職投資銀行十三年。

現已離開投資銀行業,定居香港,是四個子女的母親。

自1998年開始創作武俠小說,首部作品《天觀雙俠》曾獲港台大陸等地讀者好評。

本書是《天觀雙俠》的意外險前傳,為鄭丰創作的第二部武俠小說。

著作:《天觀雙俠》(全四冊)、《靈劍》(全三冊)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商品訊息簡述:



《靈劍》
第一部 聖火神教
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曲港跳魚,圓荷瀉露,寂寞無人見。紞如三鼓,鏗然一葉,黯黯夢雲驚斷。夜茫茫、重尋無處,覺來小園行遍。

天涯倦客,山中歸路,望斷故園心眼。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異時對、黃樓夜景,為余浩歎。──蘇軾?〈永遇樂〉


楔子 二十四字嘔血籤辭
深沉靜謐的黑夜,空曠幽暗的莊院中,清冷的月光映照著一池破敗的荷葉。荷葉池邊,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兒悄悄地蹲在草叢後,聚精會神地凝望著池邊石上的一隻黑身大蟋蟀。他等了好半晌,終於看準時機,陡地往前一撲,兩隻小手闔在蟋蟀身上,興奮地大叫起來:「捉到了!捉到了!爺爺,你看!」

不遠處,一個面容乾枯的白髮老者煢然獨立。他他的面色與池中荷葉一般灰敗,眼光從未離開小男孩兒的身形。

小孩兒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摀著蟋蟀,興沖沖地奔到老者身前。老者彎腰將孩子抱了起來,迷濛的老眼凝望著孩子天真的笑靨。如此溫馨的情景之下,老者的神色卻顯著異常的悲哀憔悴。他嘶啞著聲音道:「小小兒,晚了,該睡啦。」

小孩兒扭了扭身子,撒嬌道:「我不要睡,我要嬤嬤陪我!嬤嬤去那兒了?」
老者的臉霎時變得極為蒼白。他長歎一聲,抱著孩子走入院旁的側屋,在床頭坐下。小孩兒仍舊喜孜孜地覷著手中那隻大黑蟋蟀,小口微張,滿面好奇之色,完全沒有注意到爺爺複雜的神情和悲哀的眼神。

老者似乎終於下定決心,吸了一口長氣,端起了放在床頭几上的一只杯子,杯中盛了小半杯靛藍色的茶水。他顫抖著手,將杯子拿到小孩兒嘴邊,說道:「小小兒,來,乖,喝下了。」

小孩兒低頭見那茶水顏色古怪,吐了吐舌頭,問道:「爺爺,這是什麼?」爺爺搖頭不答。小孩兒知道爺爺向來最疼愛他,聽話地張口喝下了,舔舔嘴唇,笑道:「甜甜的,好喝!」

老者緊緊將孫兒摟在懷中,身子抖得更加厲害,低低地道:「這是能讓你睡覺的糖糖。你好好睡,乖乖睡,知道麼?」

小孩兒點了點頭,伸出滾圓的雙臂抱住了爺爺的頭頸,一如平時,將小口湊過去親親爺爺的臉頰。便在此時,小孩兒忽然手腳僵硬,眼睛發直,臉色轉黑,口中冒出白沫,睜著一雙無邪的眼睛望著爺爺,但是這雙眼睛已看不到事物。小孩兒手中的蟋蟀兀自高聲鳴叫,蟋蟀的主人卻已聽不到聲音了。

老者臉上肌肉扭曲,眼淚如斷線般落下,全身顫抖得如要散開。他哽咽道:「小小兒,我的心頭肉!原諒爺爺!爺爺這是為了你好,原諒爺爺!我這就帶你去找嬤嬤,我也就來陪你了!」

他顫巍巍地抱起小孩僵硬的身子走出房間,來到後廳。後廳寬廣而昏暗,角落只點起了幾枝白色的蠟燭,燭淚已成堆。只見地上整整齊齊放了二十來張蓆子,每張上都躺了一個人形,身上蓋著白布。

老者將小孩兒放在近門邊的一張蓆子之上,取過白布小心地蓋上了。蓋上之前還不忘低頭親了一下那猶自溫熱的小臉。
他抬起頭,放眼望向滿地的死屍,一股辛酸悲痛陡然如狂風暴浪般捲上心頭:他這一生最親厚珍愛的眷屬弟子都已去了,連他心頭肉的寶貝孫兒也去了!

他喃喃自語道:「我只能這麼做,我只能這麼做!這是最好的方法,沒有別的路了!」
他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在孫兒身旁最後一張蓆子上坐下,伸手去拿早已準備好放在蓆邊上的最後一隻酒杯。酒杯中靛藍色的茶水在微弱的燭光下閃著詭異的光芒。

但他的手沒有碰到杯子,卻碰到了另一樣事物。他一摸便知道那是什麼;那是他七十年來從未離手的算木。他不自由主伸手摸索,將蓆邊的六條算木都抓在手中。




靈劍.卷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443118

-----------------------------------



snug






塑身衣









魚鬆




丸文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lightbgpm8j&aid=1641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