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阿,感謝祢與我同在
2014/08/16 16:57:35瀏覽533|回應0|推薦4

我無法想像祢的浩大,是多麼無所不在

在崎嶇的路徑上,長滿荊棘的道路前

祢總為我開路,脫離捕鳥人的手,脫離惡者的網羅

仇敵一路的追趕我,祢卻保住我這微小的性命

祢讓我避開所有的危險,試探,將平安放進我的內心

唯有信靠祢,我擁有了所有不易得到的

喔!主阿!

要怎麼讚頌祢高深長闊的愛,要怎麼說清楚祢細緻的守護

要怎麼解釋,祢得以赦免我對祢的不諒解和發怒?

喔!主阿,祢已經赦免了我,赦免我過去種種的無知

這份謝恩我在心中常常細數祢的恩典

我的靈魂在祢懷中,得到安歇

我確信祢供應我的需要,我知道我的路途唯有在祢的掌握之下才顯得穩健平安

喔!主阿

日頭照耀,新的一天展開,祢在天上看顧著我們

不偏袒誰,不偏心誰,喔主

祢的應許在那義人身上

歌頌讚美祢,哈利路亞,萬主之主

祢的聖潔在我眼前,照耀著我,喔,哈利路亞

祢是我的主,我的神

祢找著我這迷途的羔羊,從這我遇見祢的殿堂

祢的聲音顧念著我

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

這一路上,祢使我得到很多恩典,節省了我的開支

竟然50元三餐就得到飽足,我從未想過這麼智慧的方式

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

這是多麼美妙的應許,徜徉在祢的活水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624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