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主耶穌
2014/07/15 14:50:12瀏覽330|回應0|推薦1

今天,超級感恩的!

 

我一直望著在前方的十字架,甚至低頭禱告,禱告著我該不該繼續的用自己的力量來壓抑住緊張的感覺。

 

我時時刻刻都有緊張急迫的感覺壓逼著我,所以就連聽蔡長老講道的時候,我的心思完全沒有在那上面,正當我快承受不住的時候,我完全是和主求:「主阿,求求祢,醫治我,求求你了,求求你了!」正當我求到一半的時候,奇蹟耶,緊張的壓迫感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最輕鬆悠閒的感覺!

 

 

 

這是我的親身見證,第2次經歷神,完全的被醫治了,超級開心的。

 

--------------------------------------

短短數語,表達不出我的喜悅之情,唯有內心的感謝呈現給願意信神的弟兄姊妹們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509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