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很多事情是說不清的
2014/07/13 12:52:27瀏覽270|回應1|推薦6

那是一種深沉的、徹底的、雋刻在心懷中的眷戀。

就像是當他一踏入在生命中,就彷彿揮之不去了。

因為很被動,很內斂,很小心,連給的也開始謹慎了。

天下的情愛自有歸宿,有的人只是停駐某個時段就離開了,就留下了一生的等候。

等候,是天下最困難的事情,因為人往往都是想要行動的,唯有耐心不夠的人往往就走了,留下了空許約。

在書寫著沒完成的幸福,沒有消息的同時,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靜靜關燈,靜靜的將那個身影埋藏得更深,但是時不時的他就會浮現出來,夜深人靜的時候,那些回憶就像是音符一樣更像是畫面一樣,讓人將一次次轉得更陷入。

這或許是主觀的,是個人的內心的感受,沒有挽留他要離開的原因全是因為他要的是自由,能給的也是自由。

不要走得太遠,太絕對,太分離,身後回頭看,原來還有人在原處,沒有思考著計劃著離開。

誰欠誰的幸福?誰欠誰的保護?誰欠誰的承諾?

會不會到最後,相濡以沫卻變成了相忘江湖。

之所以一直記得是因為不應該忘記,即使幸福和愛情不全然相關,即使那只是一個感受,一個舉不起也拋不下的思憶。

如果,能這麼簡單就能釐清,就能解釋的話,那就愧對這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的愛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5028986

 回應文章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4 12:42
一句嚮往自由就讓感情畫上休止符,顯然他適合獨身,希望未來旅途中不至重複「需要自由」的新感情。
海音(sky7422294) 於 2014-07-14 23:36 回覆:
我重新定義需要自由的意思,那就是保有個人隱私以及突然的獨處。我要燃起希望,或許我不知道他何時回來,但那也只是突然的做個人的事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