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徵件開始囉!
2018/02/05 15:08:54瀏覽157|回應0|推薦1

【2018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

如果你有扇任意門,你最想帶著大家去哪個世界呢?

是神祕的海底世界?回到史前恐龍世界?還是想帶大家到一個充滿未知生物的異世界?

即日起至3/31止,邀請國小以下小朋友,一起用畫筆,分享屬於孩子們的精彩故事!

 

●  徵件主題:歡迎來到________的世界(空格自由命名)

●  收件時間:2/01  3/31

●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實體收件制詳報名三步驟 )

●  參加對象:全台幼稚園、托兒所及國民小學之學生

●  徵件類別:繪畫、貼畫、水墨畫等不限媒材;惟版畫及電腦繪圖不列入本屆參賽類別內。
> 組別:幼稚園組(學齡前)、國小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共四組。
> 規格:限四開圖畫紙(約53x39公分);惟水墨畫需自行裱貼於襯紙上,其餘皆不需裱框。
> 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 (入選之重複參賽者,由主辦單位擇優錄取)。

● 獎勵方式:
> 特優:共20名 / 獎狀、新光三越商品禮券三仟元、畫冊等。
> 優選:共20名 / 獎狀、新光三越商品禮券二仟元、畫冊等。
> 佳作:約80名 / 獎狀、獎品、畫冊等。

※ 報名採《線上報名、實體收件制》,提醒爸爸、媽媽們在幫寶貝繳交作品之前,務必完成線上報名後再繳件哟!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立即報名《2018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 ◀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mskm&aid=11014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