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2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6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彰化八卦山大佛台灣文化
2013/07/25 12:19

好美的創作,老師您好我是彰化八卦山大佛台灣文化創意中心

tc3email@yahoo.com.tw

04-7222290轉35號分機或按04-7222290#35

地址:500彰化市溫泉路31號(彰化八卦山大佛)

老師請好本中心想邀請老師前來佈展,可個展可聯展,可先前來看場地,我們有三間展廳,平日遊客就有幾百人,六日約好幾千人的遊客,國際和本國的遊客各一半,我們會收一點場地費是依隨喜樂捐的方式並會開一張收紀因為們這裡是光觀寺廟的原因,給老師感恩。來電請找劉明賢先生

可寄作品照片2~3張或畫冊,給我們查核感恩

 

http://tw.myblog.yahoo.com/jw!97aa1guGE0TCmNfFWFYIGQ--/gallery?fid=-1&page=2

 

Email:tc3email@yahoo.com.tw URL:URL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1:0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3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3 09:58
【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慈賦予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9 04:25
您好^^很高興與您成為朋友~
有緣的朋友您好^^!
我有照著做認真的反省~才5天而已~
今天我的課長就突然請我喝飲料~慰勞我一下~
可真靈驗阿~
原來真的有效果~可以幫助命運變好!!
這是從來都沒看到的現代警世文~
尤其文中提到看黃色圖片太多,也會減一些壽喔~
不可不慎阿!!!
以往不知道,所以一直犯錯,現在知道了,改善還不遲呀~
原來犯了警示文中提到的這些壞習慣,會擋住自己的好運阿^o^!​!
網址:
http://blog.udn.com/mercifulferry/574349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7 18:26

☆免口才、免推銷、免人脈、時間自由!
☆照顧小孩之餘零星時間就可經營...
☆分擔家計,不用再當伸手牌...
☆給小孩及家人可以每天歡笑的健康生活...
☆想給小孩品質更優的生活...
☆自已賺私房錢...^^

>>>> http://ez-income.weebly.com

『PS:如有打擾!萬分抱歉!祝版主事事順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31 15:11

*平心而論:【任何人】都可以站在【總統】立場講【總統】應該做的事情,及嚴正就事批評【總統】不正事情!就我們這1代把XX事情,講清清楚楚,找辦法做乾乾淨淨!不做不為、不聞不問,自然受公眾譴責!

*平心而論:【任何人】都可以站在【任何人】立場講【任何人】應該做的事情,及嚴正就事批評【任何人】不正事情!就我們這1代把XX事情,講清清楚楚,找辦法做乾乾淨淨!不做不為、不聞不問,自然受公眾譴責!

*痛快罵人完了!踹人完了!當然講好話!^-^!!!
*祝 強悍好人~痛快、開朗、剛正、善良、好玩1生!潔白1 生

◆相關【公民網路投票法】訊息網址:
https://city.udn.com/64583/4495519

◆【人類眾利法案(陸續增加中) 大家天天開心!】
https://city.udn.com/64583/463456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31 15:08

*本城市免費提供【全世界強悍好人  大杯好心情飲料 大杯冰涼飲料】從來不怕你來喝!從來不缺貨宴客!不必國家認證公信力→自信大杯好人踹死壞人好心情冰冰涼涼飲料!(等冬天到,再換賣,大杯溫溫暖暖的關東煮踹死畜生!)^-^!!!

▲以後到個人城市部落格,不用講話太客套!
▲看完下面3篇文章,直接聊天下事!直接加入城市!直接痛快做事!直接1起憤怒好心情做事!直接開心做正天下事就對!
▲(該依情理法程序、正向清清楚楚人情世故→踹人是畜生不懂事,現代人就不用太客氣【講清楚打開瓶頸】,免得自己及欠教育沒勇氣站起來,懦弱善良好人,對自己及別人是畜生心情,永遠不好!)^-^!!!

◆【公共勇氣憤怒(程序)】是正規教育1環!
https://city.udn.com/64583/4678819

◆【痛快樂活格言!】
https://city.udn.com/64583/4673460

◆【全台灣站起幸福 全台灣有錢有勢法案!】
◆【全台灣就是要 強悍好人站起來!】

https://city.udn.com/64583/4669988

頁/共 16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