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包帶編織包
2010/02/11 18:50:28瀏覽10052|回應12|推薦51

第一次作把包袋編織.覺得很新奇.也很好玩.不過手很痛.先編的是田字直編.第二個田字斜編.二種都很好玩.編法不同呈現的圖形也不同.不過都是未完成品.一個沒有扣環.一個沒有釦子.等年後再努力研究一下.再加裡布我想會更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0902&aid=37714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
2010/02/20 10:07
國中家政課曾經教過像妳這次織的包包

秋天的單眼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7 22:13

好久沒來部落格..

大姊的作品依然迷人

shu chen(sk0902) 於 2010-02-18 09:22 回覆:
新年快樂.baby已經很大囉!我想你忙於照顧baby所以比較沒時間.我也很久沒看到你的作品.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