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又看到鬼了
2015/08/27 12:32:53瀏覽2138|回應5|推薦56

農曆七月,鬼子果然每天都出現。日本鬼子李登輝昨天又胡說八道了,這次是說:「領土問題是國際法的問題,從國際法、歷史上或其他國際文獻來看,「釣魚台是台灣的」說法不知從何而來?」﹝1

李登輝以為台灣人沒幾個懂國際法,只要搬出國際法叫你自己舉證「釣魚台是台灣的」,大部分人應該都舉不出來。但問題不是沒有證據,問題是有證據李登輝偏要睜眼說瞎話,用李登輝懂的話就是李登輝在「講嚎肖」。

其實,只要用李登輝自己的方法來駁斥李登輝就夠了。請問,李登輝可以從國際法、歷史上或其他國際文獻來看「釣魚台是李登輝的祖國日本的」嗎?我敢保證李登輝舉不出半個可信的證據來。

這就是李登輝的招數。

李登輝又說:「叫他(馬總統)去問美國人,釣魚台屬於台灣還是日本?這是事實的問題,就像在街上看一個女的很漂亮,就說「這是我太太」,有什麼用?」

只要李登輝講一次這種無恥又無賴的屁話,我就回敬他一次。二戰前有個國家看到中國的物資豐富,就好像在街上看一個女的很漂亮,就說「這是我太太」。猜猜有那個國家這麼無恥又無賴?答案是李登輝的祖國日本。

李登輝不懂國際法,但是李登輝可能自以為在他當總統任內修改的刑法第100條對他的言論沒約束力。

看來,台灣人還要忍受這個鬼子一段時間了。

參考資料:
1. http://udn.com/news/story/6656/1148469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jwang2&aid=28813428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9 12:46

李倭犬的狗爸爸是倭寇,牠是倭寇的野種、賤種!刑法100條對牠沒約束力,公然侮辱罪對少俠也沒約束力,因為台灣姓李的倭犬滿街趴趴走,牠要對號入座誰也拿牠沒辦法。該死的李倭犬!混帳的李倭犬!看不到明天太陽的李倭犬!下輩子連豬狗都不配去做的李倭犬!好笑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8 11:55
* 李登毀..[日本人]言論..是故意演戲的..
故意讓[藍營]罵..[綠營]再出來收割..
[連90歲老人都不包容..製造對立...]
-----------------------------------------------------
* 所以..賤 人 就是 矯 情..!....(劇本太爛..演技更差)⋯⋯
--------------------------------------------------------------
藍營要批[李登毀]..應該全方位..但..目標..必須劍指[蔡18].
1.--[戒急用忍]..讓台灣經濟倒退30年..輸給韓國..罪人一個!
蔡18..[兩國論]..繼承李登毀..讓她當選..台灣經濟鐵定完蛋!
2.--[李登毀+ 蔡18]..背後操弄[太陽花]+[反課綱]..為德不卒!
-------------------------------------------------------------------------------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8 02:12
李登輝說的好: 「就像在街上看一個女的很漂亮,就說「這是我太太」,有什麼用?」

只是他不知道, 那個女人的名字就叫「台獨」!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7 20:22

釣魚台本來是台灣的一部分

但當美國將其交給日本的時候

老蔣小蔣都不吭聲

這case就定案了

誰丟了釣魚台?

答:老蔣當總統,小蔣當行政院長的時候

現狀釣魚台是在誰手中?

答:日本

為何馬英九不出兵釣於台悍衛主權?

答:因為他有把柄在美國手中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7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