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孬 就從劈 拆 砸 燒 破四舊開始
2014/05/06 07:43:56瀏覽1632|回應4|推薦72
 
 
 
 
 
 
 

別孬 就從劈 拆 砸 燒 破四舊開始



自日前入侵立法院及日後的若干街頭運動,倭奴與皇民心態者表現,無恥到令世人驚嘆,更無恥到讓其老祖宗深感無顏、蒙羞,痛心及憤怒大罵"混帳、混蛋"丟盡其面子!

⋯⋯⋯⋯⋯⋯⋯⋯⋯⋯⋯⋯⋯⋯⋯⋯⋯⋯⋯⋯⋯⋯⋯⋯⋯⋯⋯⋯⋯⋯⋯⋯⋯⋯⋯⋯⋯⋯⋯⋯⋯⋯⋯⋯⋯⋯⋯⋯⋯⋯⋯

四方皆非,彷徨無助旗飄揚的街頭上



「嘿,老兄你好。看老兄頂著日本軍帽的模樣挺有趣的。哊!老兄手上的讀物是武俠小說,想必也是武俠小說愛好者!老兄貴姓?」(脖子上掛著自幼即祈自神明的平安符,左手拿著武俠小說,右手持著分列族群標語者)



兄,你好,你好。老兄你真的不是姓豬木、鬼塚、墳邊什麼什麼的?看老兄捧著武俠小說入神的模樣,考考你,老兄一定知道武功祕笈《葵花寶典》第一頁開宗名義所示?」



對啦,老兄果然是同好,果然是武俠小說愛好者。《葵花寶典》第一頁正是:「欲練神功,必先自宮」,老兄這般穿著又拿著此支那不支那的標語,如此""臺又媚日想必也知道「欲當倭奴、皇民,必先」?



$@#&%⋯⋯」(哩哩嚕嚕一堆)



Oh, No No. 老兄錯兇了。老兄可要好好學學那兩個《葵花寶典》的傳人,即是日前出現於霉體,攝於侵入立法院當夜高舉分裂族群標語「支那不支那」的那兩個倭奴。欲當倭奴與皇民,當然必須學他們先從忘本著手,也就是從劈、拆、砸、燒,破四舊開始,要毫不猶豫的:



. 劈了祖宗牌位,拆並砸了老家正廳、祖祠上方之堂號與祖墳上的郡號。

. 燒了族譜,將令尊得自其老父親也就是你爺爺(爺爺的爺爺,往上推)傳給你諸如陳、林、李、蔡,等來自老祖宗的姓氏,換個如豬木、鬼塚、墳邊什麼東西的。

. 鋸掉供奉在神明桌上的媽祖(或關聖帝君等神明),效法網路上那個被世人"$&@#%^" 幹剿、罵斃不是東西者。



老兄,懂吧!當倭奴與皇民必須要忘本,必須將祖宗牌位、堂號、族譜及供奉在神明桌上個個來自大陸,諸如媽祖、關聖帝君、濟公、保生大帝、三太子、神明當材火一起燒了,出幾本用自己都看不懂,更遑論會唸的鬼畫符羅馬文,寫些東西讓大伙瞧瞧。



老兄,瞧瞧你,可奇了,戴日本兵軍帽,唱著日本軍歌,脖子上戴著卻是祈自媽祖的平安符,一手拿著武俠小說,另一隻手卻拿著支那不支那的標語,不是姓豬木、鬼塚、墳邊,除了繼續保有著老祖宗的姓氏與代代相傳的族譜,甚至還一直使用承襲著老祖宗使用的中文文字與語言!



哦老兄,你簡直怪斃了!倭奴與皇民不配:

. 承接無一不是來自中原,個個有其來源典故,諸如陳、林、李、蔡的姓氏與其相關之堂號與郡號。

. 信仰媽祖、關聖帝君、濟公、保生大帝、三太子、等等,個個來自大陸的神明。

. 使用且即使掛在牆上欣賞都令人讚嘆不已,如此美的中文文字及其相關之美麗辭藻。



老兄去問問那兩隻《葵花寶典》的傳人,也就是在立法院高舉分裂族群標語,洋洋得意的那兩隻醜不垃圾應該是姓豬木、鬼塚、墳邊什麼東西的。那兩隻早完成當倭奴與皇民忘本及完成上述劈、砸、鋸及改姓等破四舊的最基本要求。



「不是,不是。$@#&%⋯⋯」(哩哩嚕嚕一堆)



「啥?他們不是姓豬木、鬼塚、墳邊什麼東西的,上述要求什麼都沒做?既沒自宮也沒進行劈、拆、砸、燒!」



幹!什麼都沒做,那怎麼當倭奴與皇民?



只有蠢東西、賤骨頭與窩囊廢才會吃菓子不知拜樹頭,才會如此唉爸叫母,才會支那不支那的!什麼都沒做,老兄與那些人在靠夭與你日常生活習習相關的中華文化些什麼?欲與老祖宗割斷臍帶關係,難怪惹老祖宗深感無顏、蒙羞、憤怒與不齒,大罵你"混蛋、混帳"



老兄看你及你身邊的幾位還是個人樣,贈你們忠言一句,「回頭去翻翻族譜與好好研究老家正廳與祖墳堂號,以瞭解讓你為榮,為傲的姓氏源自中原何處。」既然是人就不能忘本!否則何異於畜牲?



瞧瞧!幾天下來,形跡敗露,丟人現眼,老兄招來多少人幹剿與咒罵。



噢!沒輸,至少贏得老祖宗託夢臭罵及毒打一頓外,還贏得滿臉,世人賞的痰、唾沫與鼻屎。



⋯⋯⋯⋯⋯⋯⋯⋯⋯⋯⋯⋯⋯⋯⋯⋯⋯⋯⋯⋯⋯⋯⋯⋯⋯⋯⋯⋯⋯⋯⋯⋯⋯⋯⋯⋯

 

<<逢年過節祭祖,你在祭誰?不知道唐山過臺灣也罷(笨嘛),但蠢到拿著標語隨倭奴與皇民喊支那,支那時,難怪老祖宗深感無顏、蒙羞,憤怒與不齒,大罵你"混蛋、混帳",難不成咒你老祖宗蹦自石頭,他不揍你?>>



今,凡事再美化也不可以違背良心至"眛、抺";再昏庸也不可以喪失心志至"混、渾"。近年來,有心之士就日據時代之人、事物,予以歌功頌徳者,顯已步入荒腔走板之勢,推崇治水"功高",設置銅像以資追思;張顯團結"效果",電影()荒唐到連發生事件之時間都可以變更!!!



媚日,媚到令人噁心,讓人鄙視,媚到直逼癌蠡症••••什麼鬼東西的釣魚台主權所屬之說!簡直無恥到了極點。是人,就絕不能忘記日人屠殺我軍民與抗日志士,禽獸不如的惡行如:

一、比賽看誰先砍下第100個首級。

二、國軍傷兵被這些畜牲當作練習劈刺對象。

三、婦女同胞集體被玷汙,下體被竹枝(我說不出口)。甚至

四、幼童往上拋後,下方迎接他幼小身軀的不是雙親慈愛的雙手,而是鮮血仍往下淌的步槍刺刀。

五、活體實驗。

六、殺累了,手酸了,以機槍集體掃射,集體活埋。

七、⋯⋯



被血水染成紅色的河水!還要再繼續舉例嗎?



身首異處,倒臥血泊中的同胞有姓陳、姓林、姓李、姓蔡者,按族譜推敲,絕對是我們的親人。是人就絕不能忘記這些畜牲作為,更遑論竪銅像,拍片歌功頌德,我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2 02:29

當年留下來的假日本人,其實都是漢奸走狗害死多少自己同胞的假日本人。

每一次在Google或FB上別人找我對嗆時,我就寫說請你用你們的字寫,就

開始罵我中國難民...我說你滾回日本或跳海吧..本姑娘的名字就是正港的原

住民。從此沒有人敢跟我對嗆。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人實在太厲害
2014/08/02 23:40

其實吧

台灣人多是從大陸漳州泉州客家來的

日本宣佈去年遊日人數最多的竟是陸客

看了簡直無言以對

中台跟日本應該仇大苦深才對

怎麼媚日如是?只能搖頭

Hot Rock(sirus) 於 2014-08-03 21:25 回覆:

這⋯百思不解且匪夷所思,是"倭人把戲之一"?

祝安好!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真貼切。
2014/05/15 20:34

好友的文筆真厲害,佩服!佩服。

罵、酸這些無知的敗類神。

感恩。


舒姜.瑪琳
Hot Rock(sirus) 於 2014-05-25 18:18 回覆:

晚安!好友

這些蠢東西就是欠痰與口水甚至鼻屎為其淨身!簡直可恥!

不該說髒話,然實在忍不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11:05

姓著百家姓
說漢語
寫中文
祭拜來自神州大陸的列祖列宗及先聖諸神
卻要去中國化
當然是忘本的畜牲

Hot Rock(sirus) 於 2014-05-12 06:32 回覆:
早安!謝謝您的回響,並對個人的遲覆說抱歉!對那些無恥之徒只有藉由痰為其淨身,淹死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