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2019/06/25 14:32:41瀏覽234|回應0|推薦0

  每月射精21次,可以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你符合標准嗎?

  隨著預期壽命的延長,前列腺癌已成為全世界男性第二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在歐洲和美國的惡性腫瘤發病率中排名第一,甚至常年如此。我們過去常說前列腺癌多見於歐美,但近年來,隨著飲食和生活方式的逐步西化,我國前列腺癌發病率呈“井噴式”增長,年均增長率為12.7%。

  特別是在大城市,它是前列腺癌的“重災區”。由於缺乏典型的早期症狀,如何預防是中年男性最痛苦的話題。

  在不久的將來,美國專家在預防前列腺癌方面給出了相當“嚴謹”的答案:增加射精頻率,最好每月21次以上,讓小舅忍不住問,拿一部手機看你有沒有見過這篇文章?

  性行為越多,患前列腺癌的風險就越低

  這個“答案”來自於哈佛醫學院,自1991年以來,他們將32000名男性分為20-29歲的青年組和40-49歲的中年組,並要求他們記錄他們18年來的每月最佳照片。

列關康|治療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與慢性前列腺炎的分別是後者會出現現尿道灼熱,下肚、腹股溝、會陰及睪丸隱痛脹墜等症。

  最後,可以得出結論,青少年組每月射精21次或以上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比每月射精4-7次的男性低20%。在中年組,前列腺可以減少。癌症發病率為22%,雖然該研究沒有解釋上述現象背後的原因,但這是迄今為止類似研究的最大研究成果。

  每月射精21次相當於每天射精一次的頻率,這使得許多男性“汗流浹背”,因為害怕在預防前列腺癌的過程中“徹底的人類死亡”。其他人則認為這些數據不可信。亞洲研究中存在種族差異。畢竟,白種人和黃種人的身體狀況要差得多。李永紅說,事實上,中國也進行過類似的研究。雖然沒有特定的頻率,但研究結果也表明,增加50歲以後的性生活頻率對前列腺癌的發生有保護作用。

相關文章:

如何保養前列腺?

前列腺飲食要求

這些壞習慣對前列腺的傷害最大

前列腺問題,如何調節效果好?

鍛煉治療前列腺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pesdertuy&aid=12774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