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美國政府顧問爆料︰艾森豪曾三度接觸外星人
2012/02/17 22:55:53瀏覽1127|回應0|推薦3

前美國政府顧問爆料︰艾森豪曾三度接觸外星人

 
  2012-2-1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十五日報導,寫過不少有關不明飛行物(UFO)和外星人暢銷書的專家、前美國國會及五角大廈顧問古德(Timothy Good)宣稱,一九五四年美國第三十四任總統艾森豪曾三度在新墨西哥州一個偏遠空軍基地與外星人秘密接觸。

據古德說法,當時聯邦調查局(FBI)人員和艾森豪藉由發出「心電感應訊息」與外星人聯絡,安排這場會議,雙方最後在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空軍基地會面三次,進行談判,現場還有「許多目擊者」。

事實上,艾森豪曾與外星人見面的傳聞,在外星迷之間已流傳多年,但這次是首度有著名學者公開宣稱這位已故總統曾接觸過外星人。

古德在英國廣播公司第二頻道時事談話節目中指出,數十年來,世界各國政府定期與外星生物接觸。「外星人曾與全世界各行各業數以千計的人們,進行正式與非正式的接觸。」

於一九五三至一九六一年擔任總統的艾森豪,一直相信外太空有生物存在。另外,這位前陸軍五星上將,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也曾汲汲推動太空計畫。

據稱艾森豪與外星人會面發生在一九五四年二月,當時官員對外稱總統在加州棕櫚泉度假。據外星迷推斷,艾森豪一開始是與外貌像「北歐人」的外星人會面,但最後是與一個稱為「外星人灰人(Alien Greys)」的種族達成協議。

也報導該新聞的赫芬頓郵報說,不論你相不相信,一個有趣的插曲是,在二○一○年,退休的新罕布夏州州眾議員麥艾洛伊二世曾錄製一段影帶,宣稱他曾看過一份要呈給艾森豪閱覽的機密文件,而其內容就是外星人在美國,艾森豪可以與他們見面。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16/today-int4.htm

============

  如果這是真的,那MIB不全然是亂演…

另外這是報導中提到退休的新罕布夏州州眾議員Henry W. McElroy, Jr 所錄製的影帶

 有興趣看相關國外報導的可以點擊下列連結:
President Eisenhower had three secret meetings with aliens, former Pentagon consultant claims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00947/Eisenhower-secret-meetings-aliens-pentagon-consultant-claims.html#ixzz1mePKW7DB

Eisenhower And The Aliens: Former US President 'Had Three Secret Meetings With Extra Terrestrials'
http://www.huffingtonpost.co.uk/2012/02/14/eisenhower-and-the-aliens-former-us-president-had-three-secret-meetings-with-extra-terrestrials_n_1275692.html
 
 Eisenhower Met With ETs Says Ex-Government Consultant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02/14/eisenhower-met-aliens-says-timothy-good_n_1277133.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612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