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209):和平
2016/11/03 07:45:03瀏覽1150|回應0|推薦52
一天晚上,我在凌晨3點左右因為餓而醒來。很奇怪,我從來很少半夜醒來。特別是第二天要驗血,特別不能吃東西的。我知道一切的發生都有原因。忽然聽到聲音,敦促我去我開電腦,去查關於“和平”的資料。但是我覺得很累,捨不得離開暖暖的背窩,所以我開始討價還價。

Image result for image of peace

http://www.christianmemorials.com/memorials/show.asp?action=showalbum&id=19615&albumid=2289

“你能派鳥來我窗前證實這是您要我作的嗎?”我問。聲音又來了, “你沒有信心嗎?信心是在你看到它之前便採取行動。先下床去查資料吧!」有㸃心不甘情不願的下樓去打䦕我的電腦。我找到了很多関於廠「和平」的資料,尤其在聖經上有好多的資料。果然,15分鐘後,鳥兒來到我的窗前,興高采烈的唱歌。

為什麼“和平” (平安)一詞突然然出現呢?一切都從我幾天前做的沉思冥想開始。

當一個早上和兒子一起禱告時,“權” (power)的字眼出現在腦際。因為正在冩我要出的書的最後一章。這最後一節是寫我生命中的開啓-權能,感覺非常不容易把它解釋清楚。但是那天早上,「聲音」告訴我,我可以通過奇蹟看到和感覺到「權能」。

聖經中最大的奇蹟之一是摩西開紅海。奇蹟總是發生在人們最絕望的時候,像紅海一樣,在以色列人哭尋求幫助。因為他們被埃及人追趕,拚命逃跑但是紅海卻在前面擋住他們的去路。神給摩西權能分開紅海,給予以色列人生路。在這裡看到的是神蹟以及讓這個奇蹟出現的神的權柄。

moses-parting-red-sea

Moses parting the Red Sea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3/03/19/jordan-announces-isratine/moses-parting-red-sea

「聲音」告訴我,我即將看到一個比那個更大的奇蹟。我對「聲音」的話感到驚訝。雖然經歷過「聲音」告訴我都不停應驗的事,我不懷疑,但還是不敢相信。這世界上發生的任何奇蹟都不會比紅海開路更大的了,但我確實覺得我會在周末之前得到答案。

我一直琢磨著「聲音」告訴我的,有一個遠遠大於紅海開路更大的奇蹟。漸漸我懂了。

它是和平。不是嗎?如果以色列人和埃及人之間的關係有和平,那麼就沒有必要在紅海開路。埃及人不會奴役以色列人,色列人和埃及人將生活在和諧與和平中。

我想起了聖經經文: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在這驚人的開啟之後,我注意到家中開始發生一些事情:Gidget(我的兒子的狗)會在我們沉思禱告的時候躺在我旁邊安安穩穩的睡着了,我的朋友來看我,竟然睡倒在我的沙發上。她告訴我她在家裡睡不著睡覺,但不知何故,來我家感到平靜安穩,沒想到,坐在那裏便睡著了。和我兒子禱告,他也睡著了。

unnamed-17

看到這些,突然我記起了關於「和平」我們的先代聖賢說過的話-

如果世界上和平,
國家必須有和平。

如果各國有和平,
城市裡必須有和平。

如果要在城市中實現和平,
鄰居之間必須有和平。

如果要在鄰居之間有和平,
必須在家裡有和平。

如果在家裡有和平,
心中一定有和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8020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