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neverending(128):“一個陌生人救這個媽媽及她的4個孩子,只要一件事作回報”
2016/08/20 13:19:27瀏覽677|回應2|推薦33

Popsugar: “A Complete Stranger Saved This Mom and Her 4 Kids but Wanted 1 Major Thing in Return”

“一個陌生人救這個媽媽及她的4個孩子,只要一件事作回報”

勞倫·利維在Popsugar最近發表的一篇文章関人性的慈善面。唸到這種故事,總是帶給我很多的能量。每當見到聽到或者看到一個義行,都會覺得很特別。這是一個讓我感受到溫暖的故事也提醒我,我們出現在這地球上是相互連結的。我們都需要彼此幫助,尤其現在世界是如此的混亂。也許這篇文章可以化作一個火炬,重燃我們心中的愛。

這篇英文原文可以在這裡 here.找到。同時也po 在我的英文部落格

托尼尼爾森的汽車在一個夜晚大雨中拋錨,她的四個年幼的女兒在汽車的後座哭泣。無數人開車經過,她要求他們幫助,但是沒有人伸出援手。

有四個孩子的單親母親解釋說,從她的夥伴離開後,她的曰子便很難過 - 她的車子的情況很糟,如果不是必要,她不會去開她的車。手機也沒錢去開機。由於她和她的孩子急切的需要一些食物,所以他就想要趕快開車去雜貨店。只是不巧的是,她的一個女兒意外的讓車燈繼續開着,等她們再回到車上,所有的電池都用光了。“我在二個鐘頭至少問了二十幾個人,” 她寫給弗蘭克·薩默維爾,而他在他自己的Facebook頁面上分享這件事。 “他們都不理我。連一個人也沒有理我。他們表現得好像我根本不存在。“

由於她剛出生的孩子在尖叫,二歲的孩子因為飢餓也在哭,九歲的孩子拼命想幫助,托尼描述說,在那一刻,她受不了,崩潰了。 “我大哭起來,感覺我是人類有歷史以來最糟糕的媽媽,” 她回憶說。

就在那時,一名74歲跛腳的男人敲她的車窗。他遞給她水及一盤食物。他告訴她,一輛拖車正在來的途中,他的妻子打算開車送他們回家。第二天,這位男士帶一位修車機械師,修理她的車。

當這位仁慈的陌生人離開之後,她問機械師,是否可以分期付款,但他告訴托尼,該男子已經付清了所有的費用。

他說,"那位年長的男人要求我要付的是永不放棄,繼續作一個了不起的媽媽,” 托尼寫道。 “我一生中從來沒有哭得這麼厲害,在我周遭所發生的事情實在是無法形容的糟糕。這一位男士並不認識我們,也不知道我們的情況,但他永遠不知道他給我們的幫忙有多大。“

托尼感謝這個人,在她失望到極點時,恢復她對人類的信心。她説雖然她知道她永遠無法報答他 - 他連一個擁抱都沒有要求 - 她希望有一天她能把這位男士為她所作的作在另一個人身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71211588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6 10:19
回報給社會.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0 23:44

哈!怎好意思?我每一篇妳都推薦,無須這樣啦,有意義的再推,扯屁聊天的就不必了。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6-08-21 08:28 回覆:

不必不好意思,看你文章既有內容又有趣加上看你罵的很過癮,不應只推薦,還該按讚,

還有..還有...多看你文章研究你的讀者為什麼都是上萬的......怪嚇人的....

説不定唸你的文章久久久久之後...也學到一些竅門, 多一些讀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