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204):休息一下
2016/07/13 01:37:51瀏覽698|回應0|推薦46
“我的孩子,我賦與你新的生命力。因為我是憐憫永在的上帝,我會把你所作的錯誤更正為對的。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因為你事奉敬拜我。“--「聲音」

小女兒和我最近前往舊金山拜訪我的大女兒,她剛剛從夏威夷搬到那裡。她們等着搬進新買的房子。在等待時,他們租了一套公寓,因為地方太小無法接待我們,因此女兒的朋友安妮很慷慨請我們去住她的房子。

IMG_0763

這所房子坐落在山上,在一片的樹林裡。周遭非常寧靜。覺得好像能觸摸到天空。安妮把她女兒的房間讓給我。非常舒適,我很驚訝地發現她的床褥的花樣與我最近換上部落格的背景圖一樣。這圖是二年前在洛杉磯下機時在機場拍到的。感覺上我似乎與這房間有連結。

我們在那裡的第二個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生動清𥇦的夢。我夢見我自己一個人開著一輛車。但突然發覺沒有剎車。我知道麻煩來了,所以想盡一切辦法把車停下來。我先試着撞在路邊的路肩上,藉著摩擦使車子停下來,但是没有用。所以我又試著撞向一個桿柱,但是還是不成。
IMG_1200

我很奇怪為什麼我會開著一輛沒有剎車的車。甚至不知道我到底是開何種樣的車。突然,我發現自己開進一間濱海的房子,進到了別人的客廳。一家人坐在那裡聊天。當我的眼睛往前面看,我看到一個落地窗,外面是大海。我想完蛋了,我和我的車準會衝破大玻璃窗,沈入海中!

           www.travel2thecaribbeanblog.com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來不及想像當我沉入海底的場景,車突然平平穩穩的往後退,安安靜靜的好似理所當然,車子還是開著,只是方向是往後的,沒有驚慌,沒有尖叫,只是很平和的帶我脱離了危險。我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首先,我為什麼會開着這非常奇怪的車,竟然沒有剎車。其次,剛䦕始開車,發現沒有剎車畤,驚慌失措,心裏有聲音不停地叫我剎車。但最後,在那危險時候,即使我告訴自己,我完了,但並沒有驚慌的感覺。當那一股神秘的力量把我拉離了那種危險的情況,竟然覺得非常自然。

我醒來後在朋友家細嚼慢嚥的吃着他們準備好的早餐,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我有這個夢。我來到這裡幾天之前,和我的朋友安妮特一起禱告。她告訴我,「聲音」“我的孩子,我賦與你新的生命力。因為我是憐憫永在的上帝,我會把你所作的錯誤更正為對的。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因為你事奉敬拜我。" 活生生的祂在夢中表演這一幕把我所有錯改正成對的,藉著這個夢證實祂的話。

blog.musicteachershelper.com

常常可以聽到「聲音」是何等的蒙福。它不僅一再來給我保證,我是被愛著的,我是被保護著的,縱使危急的事,祂都會把它化險為夷,我作錯的事,祂會扭轉為對。在這個夢中,祂更提醒我,喚醒了我,是該停頓、休息一下 了。這麼多年,我一直不停的往前衝,很少休息。有時候,在漫長生命旅程中,我們都需要停下來,暫停一切的事,休息一下。讓我們有機會清空腦袋,修正我們前進的路上的失誤,來改善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生命更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6591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