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泣的水牛(轉貼)
2011/06/26 00:17:07瀏覽802|回應3|推薦77

吃素一天減碳4-7kg 


您可以改變世界,藉由每一口所吃的食物,善待體內所有細胞的關鍵是選擇純素飲食!

轉貼自 http://tieba.baidu.co/f?kz=82492506   
哭泣的水牛

作者:未知
轉貼自:世界新聞周刊1996年5月28日

        
人類一直認為動物不會哭泣,但是這只水牛卻哭泣得像個嬰孩!

一群目瞪口呆的屠宰場工人,拒絕宰殺一隻跪地求饒的大水牛,它的雙眼充滿哀傷,同時臉頰掛滿著眼淚。“人類一直以為動物是不會哭泣,可是那隻水牛真得像個嬰孩一樣地啜泣著!“一位香港的包裝廠老闆比利芳如此告訴記者。

“當時至少有一打強壯魁梧的男士在場,而負責宰殺動物的那些男孩,他們的眼淚也不禁奪眶而出。”在場的人都非常地感動,他們一起出錢買下這只水牛,將它送到一間佛寺,並祝福這只水牛能平靜地過完馀生。

這個水牛哭泣求饒的感人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一群工人牽著一隻水牛走進包裝廠內,準備將它宰殺做成牛排和燉牛肉。當他們接近屠宰房門口時,那隻悲傷的水牛突然停步不前,兩隻前腳往前跪下,眼淚也跟著撲簌簌地流了下來。

“當我看到這種被人們認為是愚笨的動物,竟然在哭泣,以及看到它那充滿恐懼和悲哀的雙眼時,我忍不住地發起抖來。”一位受到極度震撼的屠夫兆達-萬年回憶說。“我趕緊叫其他人過來看,他們也和我一樣地訝異!我們不住地推拉著那隻水牛,可是它卻一動也不動,只是坐在那邊不斷地哭泣。”

“我們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撼住,因為那隻牛看起來就好像是人一樣。我們環顧著彼此,內心都很清楚,這裡沒有一個人忍心下得了手殺它。接下來面對的問題是:我們該怎麼來處理這件棘手的問題?“最後他們決定大家一起出錢買下這只哭泣的水牛,並且送給那些會愛護它的出家人,好讓它可以安心地度過這一輩子。

“當我們向這只水牛保證不會殺它時,它才肯移動,然後起身緊緊跟隨著我們。”肇如此說。“不管你們相信不相信,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雖然聽起來確實是不可思議。“

“這只看起來很愚笨的動物,彷彿可以了解我們所說的每一個字!”其他的屠宰工人都過來圍觀這只哭泣的水牛,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們其中有叁個人,當場就愣住了。“工頭芳說,”他們說,以後宰殺其它動物時,將永遠不會忘掉這只淚流滿面的水牛。“

流淚的公牛

作者:清靜真人轉貼自:新時代網

在西班牙的一個鬥牛場上,一個勇敢的鬥牛士正準備與一頭成年的公牛決鬥,這個鬥牛士手裡拿了三支鋒利的劍,準備用這些劍將那頭公牛殺死。

當鬥牛開始以後,那頭牛沒有心思去與那個鬥牛士去拼鬥,但那個鬥牛士用一種必勝的信心去與那頭公牛去決鬥,他的目的是將這頭牛殺死,表示
他的勇敢,同時也為了取悅看台上那些瘋狂的觀眾。

這樣鬥了許久,突然那鬥牛士將他手中的兩隻劍刺進那頭可憐的公牛身體,牛發出一聲慘叫,牛被激怒了,突然向那個鬥牛士衝去,那個鬥牛士完全被那
牛驚呆了,那一剎那,牛已經將那人拋向空中,那人又重重的摔到地上,頓時不能動了。

但那牛並沒有進行第二次的攻擊,當它衝到那人面前突然停下了,低下頭看著那個人。
時間就這樣停止了,看台上所有的人都被驚呆了,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
當那人從驚魂中醒來,發現他的臉上突然落下許多滴的水。

他抬頭向上望去,發現那水是從牛的眼中流下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5364060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素之必要!
2011/06/27 21:10

如果大家都吃素,便不會有牛會哭泣而感人的事件發生!

個人茹素十五年,年近八十,體健如牛,吃素即健身又環保!

而且是愛心最高的表達!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1-07-02 13:10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更謝謝您茹素那麼多年為萬物眾生,其實到最後更幫助了自己呢!

   因電腦當機回覆慢請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類似的報導,也曾看過
2011/06/26 12:06

牛真的會哭喔,它為人類勤耕苦耘,其實不太應該吃它的肉的。所以,至今還是有農家,不吃牛肉的。當然,能夠吃素的話,最是環保。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1-06-28 10:21 回覆:
 是的,吃素除了環保外也利己! 因為肉是酸性的,若吃多了身體呈酸性便易生病。仔細思考

也似乎是宇宙給我們的警告呢!

當然為人類辛苦耕田的牛不要說農夫不吃了,連我媽媽在內很多人也不吃的!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
2011/06/26 09:51

這是真的

有時動物哭泣的聲音像人類

想起曾在墓園工作的那段日子

因為緊鄰動物收容所

流浪動物或是家中不想繼續養的狗

被環保局人員保管了七天沒人領養的話就得處死

動物有靈犀

處死前晚會哭泣

有些哭聲像人類絕望時的哭泣聲音真的好像

黑夜配上哭泣聲.............

好.....五味雜陳。

鬥牛表演太殘忍

因為不管那頭牛贏或輸下場都一樣

動物有情

萬物之靈的人類對它們是否有真愛?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1-06-28 08:00 回覆:
 謝謝妳的分享!

   看到着實讓人心酸也讓人心痛!

  “ 心中有愛”不止對人也對萬物應該是人類需要學習擁有的一大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