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43):我選擇了在天空飛翔....
2010/07/21 07:43:55瀏覽2495|回應15|推薦156


 像片來自網路 By wings-on-fire Little Flying dove

當我寫 零極限 Zero Limits(42):我活下來了.........這篇文章時,我沒有想到它會產生什麼結果。單純的被感動寫出來要幫助一些在熬練中的朋友,讓他們能得到激勵。我也知道在我的生命中開始這麼慘痛的經歷一定有它的目的。但是沒想到朋友打電話及e-mail給我很多鼓勵,在Udn更是滿了人情味,我非常感激從這得到的支持及鼓勵。再加上Udn之外的讀者也是,在此我要一併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這些都是我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沒料到的是自己本身的反應,PO文章以後,當夜闌人靜時我竟然連續幾晚都嚎啕大哭。白天則感到一種麻木,而且似乎我身邊所有的事情都停下來了,地球好像也停止轉動。我上部落格寫生命見證的文章最多只是默默流淚而己,像這樣的反應我自己也嚇到了,我停下工作靜下心,開始尋求…。

事情發生那麼久了,以為我老早從悲傷中走出來了,我己經相當樂觀了 ! 一直到現在才發覺這傷痕仍在,只是傷得過深, 我把它隱藏在心底的深處而己。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去面對它、治療它,或許這是療癒傷口的時後了。

休息幾天後,我去訪問一位西班牙籍的醫生,二年前她經歷了人生的最低點,我陪她走過那段艱辛的日子。 當她看到我,便感動抱住我,為我禱告祈求「上帝給我往前走的力量,撫平我心底的悲痛,感謝祂讓我可以飛得更高達到更遠的境界。」

我以為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尋求,如同在賽斯書上所說的「我們創造自己的實相」,這艱辛的道路是我自己選擇。我可以怨天尤人悲觀地走完它,但,不 ! 當所有這些可怕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沒法逃避...我決定不逃避 …而是要樂觀面對。顯然,現在樂觀的境界還不夠,因為在我終於有勇氣寫出了過去的經歷來療癒傷口的時後,沒有這些痛心記憶的牽制,如同斷了綫的風箏,可以往上飛翔了!

當我想通時,竟然在今天收到下面電子郵件來印證它!
歡喜看人生 ~ ~ 文 / 楊清煌
 ‧ 人生有三態,悲觀、樂觀與達觀


‧ 悲觀的人在山 腳看世界,看到幽冥小徑;
‧ 樂觀的人在山腰看世界,看到柳暗花明;
‧ 達觀的人在山頂看世界,看到天廣地清。

‧ 悲觀的人 說:人生像一杯苦酒,清濁均苦澀。
‧ 樂觀的人 說:人生像一杯美酒,點滴皆芬芳。
達觀的人 說:人生像一杯清泉,冷暖都清涼。

‧ 悲觀的人看到花謝的悲傷;
‧ 樂觀的人看到花開的燦爛;
‧ 達觀的人看到花果的希望。

‧ 悲觀的人見到人生的生老病死;
‧ 樂觀的人見到人生的甘甜喜樂;
‧ 達觀的人見到人生的春夏秋冬。

‧ 悲觀的人趨向陰暗一角;
‧ 樂觀的人迎向光明一面;
‧ 達觀的人橫跨陰陽二界。

‧ 悲觀的人埋怨風向;
‧ 樂觀的人等待風向;
達觀的人調整風帆。

‧ 悲觀的人用加法生活,平添勞苦;
‧ 樂觀的人用減法生活,減少憂傷;
達觀的人用除法生活,分享喜樂。

我也終于能够對自己期許

哦,是的,我現在山頂看世界.....
哦,是的,我看到了花果的希望....
哦,是的,我看到了季節的變化.....
哦,是的,我己經橫跨陰陽二界 ...
哦,是的,我擁有生命的主權....
哦,是的,我創造我的實相....
哦,是的,我選擇了在天空飛翔....

                                從此在這一片天空飛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42399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uch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盡地祝福
2010/09/24 14:06

馨儀

   展開妳成熟的羽翼

     和那顆善美的心

        盡情地飛翔

 天慈悲與智慧的祝福

     將時時伴隨著妳


Suchness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leasure or preasure? Positive or negative?
2010/07/28 10:02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9 22:22 回覆:
Thank you, it is very well said.

Yes, it is all up to us to turn the pressure into pleasure, i.e. change negative force to  our advantage.

We all have lifelong lessons to learn, I just hope that I learn them well .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and giving me the encouragement. I really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相信....
2010/07/27 12:28

痴這幾年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只要相信就能......手腳不協調的痴以學西班牙伍進入第三年了

學習飛行跟現在一有時間就跑去飛輕航機也快進入第三年了...互免之.....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8 09:30 回覆:
相信很快便會看到又跳又飛的痴了!

Wow!不得了真的不久會看到了你應证了標題你在空中飛翔了呢!   加油!

Robert TC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您
2010/07/27 12:06
正面思考,加油!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8 09:18 回覆:
謝謝你!

正面思考人生也就不苦了,大家一起加油!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歌了
2010/07/25 11:18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8 09:13 回覆:
謝謝!

linic
謝謝你我愛你
2010/07/24 23:49

您好:

        因為零極限而瀏覽你的部落格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期待你的文章也成為我生活中的一個習慣了。

        在負面情緒深深掌控我的時刻,你的文章常常如醍醐灌頂般, 令我倍感清涼。

        謝謝你無私無畏的分享。

        謝謝你,我愛你!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6 08:38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它給我很大的激勵!

    寫生命見証的文章雖然辛苦,但也是零極限清理記憶的一部份。

   還有能幫到人也不枉有這麼慘痛的經歷了。
 
   謝謝你,我也愛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言
2010/07/24 14:46

我一直是個沒有感覺的石頭人

頑強、順逆無感

面對悲傷、無淚

沒有詩情畫意的歲月

在牢房、煤洞、河床上挖沙石

永難忘---某中秋夜眾工停、我獨幹

小憩、享受一下清風、明月、足下流水

石頭人---沒有傷感只是往前走

終於看見了自已的一片天

有心情、留意一下雪泥鴻爪

回味---悲傷、樂觀、走向達觀 !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6 08:21 回覆:
 謝謝您出自內心的感人分享!

  也衷心希望有一天您也能分享生命的經歷,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得到激勵的!

雲海
謝謝分享
2010/07/22 20:49

您好   很喜歡您的部落格哦

我們是不同宗教的  很想知道 

宗教在您最苦難的日子裡  扮演什樣的角色呢

子曰: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  五十知天命  六十耳順  七十從心所欲而不踰距

己近不惑之年  無法像您一樣自在飛翔在天空中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6 08:13 回覆:
一言二語還真不容易解釋清楚呢。

只能說一路走來,信心是最主要的,不論是“? 宗教”都一樣。

我想我也是坏境沒給我選擇只能往前走而己。加上不斷的探索尋求(書,及周遭的人事物)

便會慢慢得到的。

用“心”您一樣可自在飛翔在天空中的!

非常謝謝您給我的鼓勵,及留言!

老周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出自我
2010/07/22 15:01

能翱翔天空

真棒

揮別一切

努力為自己而活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4 11:27 回覆:
 是的,努力為自己活,也才能開始也為別人活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憶痛苦是二度傷害
2010/07/21 22:36

甜密的回 想如醇酒﹐能令你夢中含笑﹔但傷逝的記憶如酸苦的果子﹐我們平時都把它放到腦的最底層﹐但真要翻出來放在嘴裡的話﹐一樣是會弄得自己淚流滿面的。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0-07-24 11:23 回覆:
 倒覺得大哭藉此清洗掉,記億清除了,有空間空出來神性的愛及智慧便能進來了!
   
    是早該作的,拖太久了!

    謝謝來訪及留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