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元旦巴沙迪那玫瑰花車大遊行
2016/01/07 07:27:56瀏覽1111|回應2|推薦51

2016年元旦以「找尋你的冒險」(Find your adventure)為主題的巴沙迪那玫瑰花車大遊行共有44個花車參加,其中有24個花車得獎盃。

今年迪斯尼花車以「喚醒冒險」(Awaken Your Adventure)為題,將三個花車串連一起,全長達150英尺,是今年隊伍中最長的花車。該花車由《冰雪奇緣》打頭陣,《睡美人》城堡居中,《星球大戰》壓陣。

Stormtroopers with the Disneyland Resort float during the Rose Parade on Colorado Blvd. in Pasadena, Calif. on Friday, Jan. 1, 2016. (Photo by Watchara Phomicinda/ Pasadena Star-News)

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花車獲得國際大獎(international trophy)以及誠保利(Singpoli)集團獲得Sweepstakes大獎。

B-2轟炸機滑過上空(相片來自http://www.ocregister.com/articles/parade-698218-float-security.html)

以及警隊丶儀仗隊拉開玫瑰花車遊行序幕。

除了花車還有51個儀仗隊-

及馬車隊-

馬術表演

花車-

 華航以臺灣蘭嶼原住民族達悟族特有慶典「飛魚祭」為主題的花車獲國際大獎(International)。

下面這張相片來自徐綉惠/大紀元

由南加華資企業“誠保利”公司資助的花車以“馬可波羅:東西交流”為主題獲最美花車獎(Sweepstakes)。花車上的巨龍噴出火焰,前有身著西方16世紀服飾的演員,後方則是東方傳統扮相的仙子與民眾互動,意寓東西交流,也頗令南加州華裔引以為豪。

下面相片來自http://www.ocregister.com/articles/parade-698218-float-security.html

       Trader Joes主題「Fearless Flyer」,獲得最具夢幻花車(Fantasy)

拉肯亞達弗林楚奇(La Canada Flintridge)獲得Bob Hope Humor獎,即最有趣花車。

Sierra Madre市花車主題「Rollin on the River」,獲得最佳動畫獎(Animation)。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花車主題「Fezzy Races to Adventure」,獲得最佳主題小型花車(Tournament Volunteers)。

A girl world of adventure.

Dole花車主題「Soaring Over Paradise」,獲得最佳藝術設計及花朵表現獎(Directors)。

Kaiser Permanente float win the Grand Marshal's award during the 2016 Rose Parade in Pasadena, Calif. January 1, 2016.  (Photo by Keith Durflinger/Pasadena Star-News).

托倫斯市獲得公主獎,是35呎以內小花車中的最佳獎項。

印度花車

阿罕布拉市的花車。

備受歡迎的洛杉磯湖人隊花

洛杉磯市獲得市長大獎,是所有城市花車中最高獎項。

City Of Hope (希望之城國家醫學防癌.抗癌中心-)

       顕然川普的政敵也在花車上空插一腳!'Trump is disgusting'

玫瑰花車遊行能讓企業、組織或社團一炮而紅,所提供的世界能見度大概是各機構一輩子難有的。但擁有一輛花車不容易,也不便宜。
花車的成本要多少呢?營利性企業,報名費要1.65萬美元;非營利組織或醫院等非商業性團體,則為5,500美元。
但這僅僅是個開始,因為你還需要製作花車,花車設計。建造成本將依據設計的複雜程度、選用花材和動漫程度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有些花車低至8萬美元,但也有的花車高達35萬美元。
KELOLAND新聞調查這輛南達科他州花車花了25萬美元!(下面相片來自http://img.epochtimes.com/i6/1601011827321996.jpg)

南達科他州旅遊部門表示,估計有1.2億人看到巴沙迪那玫瑰花車大遊行。美國廣播電視公司的報導,其他加上網絡,以及國際電視公司的報導, 應該會提升南達科他州旅遊業。

http://img.epochtimes.com/i6/1601011827321996.jpg

結尾-找尋你的冒險

          結伴同行

        單打獨鬥

      在高處放大視野
      2016 將帶來意外驚喜!

       祝福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41777296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7 10:02
還是咱們中國龍比較好看😄。
太偏心了我。😁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6-01-07 10:36 回覆:

別擔心大家一起來偏心吧!妳看我把台灣的放在所有花車前呢!


花車經過我前面沒有噴火,我還得借別人照的呢!


而且華人的花車我多放了好多相片呢!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7 08:42

馨儀的位置真好,張張照片精釆。

83-4年去現場看過,只記得那天也是藍天,但站在影子下,久站後,覺得穿少了,好凍。結束後附近的快餐店,廁所大排隊,但如果有買東西,就可以用顧客邊的洗手間。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6-01-07 10:12 回覆:
才好玩呢!像往常一樣,我前一天晩上才決定去的。
十五分鐘遊行開始我才出門,因此我決定我需要停車靠近遊行的街道。看到好多人都好遠的就把車子停下來然後慢慢地走過去。說巧不巧,就在離遊行的Colorado前,居然有一家加油站,只要十塊錢可以停在那邊。它好像特別為我而閞的。
走到Colorado 找到了頂好的位置,站在二位坐在椅上的位置半天,發覺右邊前面有高高的街燈會擋住我照相,因此趕快向前面移動,沒有想到遠從薩爾瓦多特別來觀看的一家人竟然讓了一個位子給我,我可以直接跑到前面去照相呢!妳知道這些自帶椅子或沙發的人,一定在早一天前到此。他們們対我那庅好,也許因為我在前一天到湖邊餵2、3百隻鳥吧!加上我要在此分享,上天總要給我奇蹟,照些好相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