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 及“愛心” 帶出來的奇蹟
2010/02/01 17:16:07瀏覽945|回應3|推薦57


裘德斯特林一家人的人愛心耐心及狗的決心創造了感人及振奮人的奇蹟.......
 
這只狗出生於2002年的平安夜,它出生的時候
只有兩條發育完全的後腿和一條變形前腿,(前腿7個月後開始萎縮,而被截肢)。當然,它不能走路甚至他的狗媽媽也不想要而且試圖扼殺變形小狗。

裘德斯特林兒子救了這小狗,很多人,包括獸醫,建議讓它安樂死。
不過,它現在的主人,裘德斯特林想要照顧它
她下定決心培育和訓練這只小狗自己走路。她給它取名為“信心”(
Faith)

剛開始裘德斯特林把“信心”放在滑板上讓它自己感覺到移動 ...後來又把花生牛油醬放在調羹上
作為它站立和跳躍的獎賞。

甚至家裏的另外一條狗
也咬她的腳後跟,鼓勵它行走再加上“信心”自己決心要走路。

令人驚訝的是,短短六個月之後,如奇跡般的,“信心”學會了用兩條後腿平衡並跳躍前進。

通過在雪地中的進一步培訓之後,它可以像人類一樣用兩腿走路了。

“信心”現在很喜歡四處溜達。不管去哪里,它總能成為眾人的焦點。在國際舞臺上它迅速成名
並在不同的報紙和電視節目中出現。 甚至有本書專為它出版,以“With a little Faith”的專題介紹它它甚至有可能出現在哈利波特其中一部電影中。

它現在的主人裘德斯特林已經放棄了她教師的職業,計畫帶它周遊世界,
傳播“即使你沒有一個完美的身體,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完美的靈魂”的信念。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738089

 回應文章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的奇蹟
2010/02/02 18:24
雖然已經多次看過Faith的故事及影片,但是還是很高興你在此刊出
這個生命的奇蹟,人類可以跟動物學習很多很多……。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04 16:38 回覆:
謝謝你也有同感!
也希望世人能多愛萬物一些!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0/02/02 12:55
曾在電視新聞中看到這隻了不起的狗狗.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02 15:50 回覆:
今年希望更多的媒體為狗以及為萬物請命!
謝謝你寫的“悲情流浪狗”!感人!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力量
2010/02/02 07:04
激勵人心~信是得?,就必得?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02 10:10 回覆:
Sorry to find out that you will not have time for writing articles for blog.
Hope you enjoy whatever you are doing, and wish you have a happy day every day. and may all your heart desires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