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88):幫助別人帶下奇蹟
2015/10/14 04:49:05瀏覽1401|回應1|推薦58

                          “I am realistic – I expect miracles.”
                                   ― Wayne W. Dyer
                                 “我很實在 - 我期待奇蹟。”
                                     - 韋恩·戴爾博士

不管我們是否查覺他們的存在,奇蹟總是不停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在我們意識或潛意識下,我們作好事貢獻社會,奇蹟便誕生了。我稱它為“藉由肋人帶下奇蹟,"我將用韋恩戴爾博士的經歷,向你說明這些特殊的奇蹟。

令人深切懷念的韋恩戴爾博士,不幸於今年8月30日逝世。他是我的奇蹟導師。藉著他的著作,他的教導,他的日常生活,他讓我們得到啓蒙。今年六月因為參加寫作協會,我有幸聽到戴爾博士的奇蹟。他親自告訴我們這些奇蹟對他生命的影響。

代爾博士和他的妻子去參觀在意大利的聖達勉堂。在這裏亞西西聖弗朗西斯(1182-1226)創造了天主教的方濟各會和及為聖克萊爾創立方濟女修會。在代爾博士參觀的時候,有一個22歲的男孩,代爾博士説他的身體(而不是他)患了肌肉萎縮症症。當他們爬上樓梯,要去看聖克萊爾多年前逝世的地方。男孩發覺他無法往前走,因為樓梯越往上越來越窄。同時,他又不能往下往回走,因為他身後擠滿了要往上走的人。代爾博士立即告訴他,他要背他。代爾博士管不了自己膝蓋有嚴重的韌帶和軟骨損傷。他背起這男孩,只走幾步,戴爾的膝蓋受不了,眼看就要倒下來時,忽然,正如博士所親口說的,“我看到聖弗朗西斯,我搖搖欲墜的膝蓋,忽然成為筆直,而且挺起変得很强壯。” 他竟然背著男孩跑完全程。

當他們到達頂端,大家都驚訝看到剛剛發生在他們身上亊。代爾博士走到陽台祈禱,感謝"聖弗朗西斯"的神奇醫治。在那之後,戴爾博士說,他的膝蓋的傷已經痊癒,他不須按照原先的計劃去動手術。他說非常明顯的 “聖弗朗西斯的神聖能量至今仍然在療癒人。”

在六月參加的作家工作坊,代爾博士也告訴我們,他如何接到一個非常重要的出版合約。一位作家經紀人的妻子注意到了他。她介紹他去見一個大出版公司的負責人,討論出版的合同。當他第二天去見他,代爾博士感覺他看起來很難過。作為一個治療師,代爾博士問他為什麼看起來如此沮喪,起初他婉拒他的關心,希望專心討論書的合同。但代爾博士堅持談談他的問題。他告訴代爾,他的妻子想離婚,她已經與別人約會。在那天結束時,代爾博士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幫忙出版商的負責人身上,而自己本身的出版合同老早拋在雲霄之外了。第二天,他接到他出書經紀人的電話。他告訴代爾,出版商說不管代爾寫什麼東西,出版商都願意幫他出書。

     這售被翻譯成47種語文,共售出6000萬本

這些發生在韋恩戴爾博士的事,他都把其他人的需求放在自己的需要的前面。他充滿愛心,他幫忙別人及為他人服務。比如,他幫助一位肌營養不良的男孩,完全不顧到他自己的膝蓋的問題,只想解決男孩的困難。當他看到出版商心情不好,需要幫助,他犧牲了爭取自己出書的機會,而提供給這位出版職業上的心理輔導。

在他死後,他的出版公司把他所有的有聲書,以二折出售。出版公司還聯繫了亞馬遜,蘋果和角落,要求他們降低電子圖書的價格為$ 1.99。藉此,他們單純的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有機會讀到他的書,及能把他一生的智慧及信息傳承下去。沒想到出版商的善舉,竟然把他的四本書推向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排行榜。簡直不可思異的是即使在他死後,上天還是讓奇蹟不斷出現-在無私處處為別人着想的代爾博士,以及他留下給世界的一切上。

我們吸進及呼出的空氣,充滿了神奇的可能性。當我們為別人好,行善事,我們可以看到在我們的生活中的不斷甦醒的小奇蹟。也許有些人稱它為因果報應,有些人稱它為命定或命運:我認為這是藉著幫助別人,服務別人而獲得的奇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3010171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4 16:30
這篇沒讓我的手機版當機😊
午安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5-10-14 19:23 回覆:

謝謝妳!

沒看到妳回言有點擔心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