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89):奇蹟-零極限實作Mook
2015/10/20 09:09:40瀏覽1837|回應4|推薦71

馨儀小姐,您好!                                                         2015/07/30 18:08

我是出版社的編輯---,冒昧在此留言,請見諒。

我們即將出版一本零極限(荷歐波諾波諾)的Mook雜誌書,目前正在規劃「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分享募集!」的單元,希望收錄台灣本國人的體驗分享,讓這本書更貼近台灣讀者,引領更多人來實行這個簡單卻神奇的療法。

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部落格,覺得您真的是個身體力行的實踐者!雖然您居住在國外,但我們還是很希望能邀您參與這個募集計劃。您只需要撰寫約1000字左右的文章(內容大致包含:實行荷歐波諾波諾的原因、實行之後有哪些生活上的變化或曾發生的奇蹟、實行前後的不同、荷歐波諾波諾對您人生的意義等).....

在七月底,我很驚訝地收到這位方智出版社編輯誠摯的邀請信。我立即回她,也給她我登在零極限部落格的四篇文章。因為我沒有時間去濃縮文章成一千字,這位編輯居然花時間替我作這件事。她的効率其高無比,一下就搞定。在這夲mook書出版幾個星期前她早就把一切準備好了。

在短短二個月,這本書就出來了。正如你所看到的,他們發表我的文章。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大奇蹟。正如我以前提過的,我主修的完全與文學無
。從來不敢奢望我會寫文章。我在這裡攪和,是因為我被感動要分享我的故事,提升讀者,以及傳播愛的信息。

Mom Write up 2

十幾年前,當我被感動寫文章時,我不把它當一回事,因為我認為我沒有這個能耐。但神有祂的辦法。在2009年九月,祂首先感動一位朋友在Udn幫我設立了部落格。半年後,也就是2010年五月我的兒子幫我設立了英文部落格 愛永不止息loveneverending。開始的三年中,似乎是在訓練我。不論是中文或是英文,慢慢的磨練 loveneverending部落格-在開始的前三年,只有140位訂閲。就在我憑信心說要寫書,訂閱的數目字就開始往上跳了,也許説飛躣也不為過。因為就在現在已快達到一萬一千的訂戶

(註:今天基於好奇,查看我的G-mail通知。WordPress (100)[Love Neverending] New User Registration - New user registration on your site Love Neverending: Username___:  E-mail: ___ 12:48 am
WordPress (30)[Love Neverending] New User Registration - New user registration on your site Love Neverending: Username: ___ E-mail:___                                              6:22 am

從昨晚半夜12:48 am  達到一百人又歸零從頭算,到早上6:22 am 30人訂閱。這30人不睡覺嗎?

WordPress (50)[Love Neverending] New User Registration - New user registration on your site Love Neverending: Username: ____ E-mail: ____                                          12:51 pm   
到中午
12:51 pm  又多了20個人,我想他們不是橈班,而是神差遣天使打字訂的一大神蹟。)      

零極限實作Mook                                                                                                                                                   

當我回頭想想,「零極限」跟我我有很大的淵源,怎麼說呢?當一位朋友在讀書會上介紹這本書的時候,參加讀書會的二十幾個人之中,只有我一個人馬上採取行動參加在那之後一個禮拜的零極限的工作坊,接著去買書時,一大群白鴿跟著我的車子。似乎一接觸到「零極限」奇蹟便不斷發生。不久之後設立部落格,就順理成章的用「零極限」當作部落格的名字。剛開始,我只是用部落格把我的資料寫好存檔,以便日後可以出英文的書,因住在美國用英文似乎理所當然沒有想到,我被感動用中文翻譯了藍博士在日本演講的內容,我以為我又要照樣存檔,但是心中知道須把它發表我掙掙扎著不肯發表,連續三天沒有辦法睡覺, 到第四天只好投降,把它Po在部落格上。天呀,還是在中文的部落格呢。似乎一切都是命定,零極限部落格由它的作者-藍博士敲開了序幕。沒想到Po上這文章也把我逼上來,從此開始寫文章了!

正如
編輯所說的,「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部落格,覺得您真的是個身體力行的實踐者!」她要我寫出「實行荷歐波諾波諾之後,有哪些生活上的變化或曾發生的奇蹟、實行前後的不同、荷歐波諾波諾對您人生的意義等).....」是的,在六年前用這名字後,也積極實行荷歐波諾波諾,萬萬沒有想到「零極限」變成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活出生命的零極限!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這樣無心插的柳,帶下數不完的奇蹟,更奇妙的是當我正在緊鑼密鼓不斷寫下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時,方智出版社適時的推出「零極限實作Mook」(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9978),藉著這夲書的出現,我的奇蹟又添一樁。他們登了我的文章,這是第一次我的文章登在書上呢!的確實行荷歐波諾波諾之後奇蹟如影隨形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身邊。

註:雖然還沒收到「零極限實作Mook」,但看到在網上的介紹及目錄,知道它是第一本全彩零極限Mook書,用全彩豐富圖示及照片解說這夏威夷的古老智慧,藉著「荷歐波諾波諾」 - 簡單的四句話,教你清理,歸零,回到愛!加上包括有賴佩霞,彭樹君等多位台灣使用者及其他多人實踐心得分享以及在全世界傳授荷歐波諾波諾的講師們的見証,我相信它非常的實際也實用,因此迫不及待的分贈在台,在大陸及美國親友,希望他們也能見証奇蹟在他們生命中!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1851000

 回應文章

Ying藏寶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4 22:03

很喜歡這條歌! 謝謝您的分享!

我想  更美好的事應該才剛開始!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10-25 05:28 回覆:

謝謝妳,美好的事真的是才剛開始!

祝福妳及讀者美好的事從此不斷.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3 20:32

問候馨儀:

現在懂得隨時讓心情化整為零

祝福您 健康平安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10-25 06:33 回覆:

謝謝瑀璇,讓自己化零,空出位子,神性的愛、開啓才能進來,

我們的靈命也才能開始成長呢!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1 11:07
謝謝分享零極限實作Mook
人生中除了放下、
清理垃圾、讓一切歸零
還要努力不斷的修練
才能達到心胸的充實與平靜。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10-21 13:33 回覆:

謝謝妳的回應!

是的,放下、清理垃圾、讓一切歸零。只是開始....

我現在還是不停的寫生命故事,不停的清理....

達到空的境界...沒有判斷(judggement)分離(separation).....只有無條件的愛.到最後徹底了悟

你=我,我=你...達到合一的境界,心靈自然得平靜與喜樂!